close

今天要拿塑身衣去巨城修改,倫說今天小鐵就交給我,準備好東西,全家出動。從家裡順利的開到巨城地下停車場,很幸運的就在剛進去B4就有個停車位,倫要我自己停車,他下車去占車位,但我等了老半天,因為剛好是B4的入口,一大推車子進來,沒信心的我找不到空檔停車,最後還是由倫出馬,馬上就把小鐵停好了!

量身完後想找地方吃午餐,但倫不想吃四樓的美食區,樓上的主題餐廳也都要排隊,餓扁的我們最後還是去愛買出口的美食區吃垃圾食物,順便餵小貢丸14:00的ㄋㄟㄋㄟ,餵完小貢丸後她就睡著了,想說難得出來了,就去宜得利家具和無印良品逛逛,還順便去愛買買菜,再去清夜附近的漫畫店租DVD,這才回家去,恭喜大家安全抵達。

覺得看電影就是要吃火鍋,所以我又出門去大潤發買火鍋料,小貢丸就叫給倫照顧囉!倫餵完小貢丸18:00的ㄋㄟㄋㄟ,我也差不多把晚餐準備好了,家庭電影院開演!小貢丸就躺在她沙發專用區,陪我們吃火鍋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