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08:00,媗和揚已經醒來,烤麵包給晴媗,餵奶,弄早餐"自製鮪魚蛋餅+拿鐵",倫09:30醒來,雖然倫連日工作疲累,但還是想說帶三寶出門走走,我趕緊整理物品打理自己和小孩,出發,喉嚨好癢又過敏發作,趕緊吃藥。

原本預計想去苗栗蘇維拉莊園,但出門前看到新聞說南下高速公路塞爆,接近交流道時果然不妙,就北上吧。

一路討論要去哪,看到小人國指示,加上大鐵突然出現故障指示,趕緊下交流道,停路邊看看,熄火再發動又正常了。

已經11:00多,倫提議乾脆找地方吃午餐,繞了一下,決定去"貴族世家" ,位子給我們蠻大的,點兩個主餐+晴媗沙拉吧200/150元,倫處理兩小,我餵揚吃稀飯,好久沒吃貴族世家,結果我們感覺不大好吃,倫點的牛排還很多都是無法入口的筋或是油,沙拉吧的水果應該是最高分的部分吧。

餵奶換尿布,13:30多離開,倫實在沒力,想說去小人國不划算,改去"桃園陽明運動公園",三寶都睡了一下,帶了球具下去,輪流陪晴媗玩,玩溜滑梯...玩小型遊具...

後來晴媗都說要玩丟球,倫本來一打二,我顧揚,後來我把揚推到他們附近,媗根本當作高爾夫球在打,我用腳把球踢回給媗,媗再用球具把球用高爾夫打法傳給我,也算有運動到啦~~,揚坐在推車裡看著我們~

04.jpg

倫才能好好和晴玩,晴成功接了好幾球呢!

05.jpg

午餐沒怎麼吃,晴媗17:00多直喊肚子餓,17:00餵揚喝奶後,倫趕緊找餐廳,看來無法等回新竹再吃,找了間附近的"田季發爺烤肉吃到飽" ,預定18:00位子,餐廳附近剛好就有付費停車場,第一次兩大人帶三寶吃烤肉,揚剛開始睡了一下,後來哭哭只好抱起來,弄點米糊給揚吃,一進餐廳,晴媗肚子超餓,一直烤肉給晴媗,放到盤子裡姊妹倆馬上吃掉,吃飯配烤肉,我們倆忙著烤肉、忙著顧三寶,還要趕緊餵自己吃;

媗中間又對我不禮貌,教訓又大哭,倫帶出去教訓讓她冷靜,回來座位和我道歉後繼續吃,自助區冰淇淋區難得有巧克力口味,吃了球冰淇淋最完美的結束,晴媗一直用萌萌眼神看著我們,倫"就讓她們倆吃一點點吧~~"  欣"好吧~" 姊妹倆開心的翹屁股了,哈哈~

回到家幫三寶洗澡洗頭,我們倆都快沒力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