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起床,因為揚已經起床在玩了,他沒來主臥叫我,盥洗做早餐 ,煎蔥抓餅+荷包蛋(揚指定)、煮咖啡,晴媗起床又和揚吵架,揚本來戴著一個證件帶好好的,媗"那是我的" 就搶走了,揚就難過哭哭,倫和媗講了老半天,她就是哭哭不說話,唉...

10:00 我去大潤發買菜,想說家裡還有很多關廟麵,決定午餐煮湯麵,回家收拾整理,煮午餐 午餐"什錦湯麵、高麗菜、茼蒿、木耳絲、牛肉片、黃金魚蛋、關廟麵" ,快13:00開動,揚吃了快一小時才吃完 @@~ 

晴媗吃飽繼續寫作業,我一樣一邊備菜料理晚餐、一邊處理晴媗功課、洗揚棉被、家裡床包枕頭套....晴16:00就搞定作業,一直等媗等不到就自己先玩電動,媗坐不住,寫一下就說要出來休息和弟弟玩,一直弄到17:00多才結束去和晴玩電動。

晚餐"壽司醋飯、玉子燒、小黃瓜丁、香煎雞腿排、玉米筍炒綠花椰菜、烤杏鮑菇 、川燙地瓜葉、義式燉魚、大頭菜排骨湯"   19:00開動,揚吃一大碗醋飯+很多菜,超喜歡醋飯,第一名吃飽下餐椅,壽司飯都不用我說,三寶都吃超快,收拾整理、洗澡洗頭....打掃家裡,陪揚進房五分鐘,

揚"媽咪 壽司飯好好吃,明天還要吃~

欣"要放假才有時間做壽司飯耶,下次再做~" 

揚"謝謝媽咪做壽司飯給我吃~~"

倫經過房門,揚"謝謝爸比買掃地機器人給我~~"  哈哈~~掃地機器人是你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