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鬧鐘響,倫出門準備參加晴媗的班親會,我已經聽到揚起床在房間玩得聲音,倫後來說有和揚看對眼,倫"阿揚早安~" ,揚還在呆呆的沒回話,倫就趕著出門了,後來揚來主臥站在大床旁邊想找我,我背對他側躺,揚"媽咪,我起床了,我在你的右邊喔~"  哈,好啦我起床...

準備早餐 ~~蒸黑糖饅頭、生菜、氣炸德國香腸、煮咖啡,晴媗吃一個饅頭+香腸一條就跑去玩了,揚吃半個饅頭+香腸一條,揚"我想吃沙拉沾醬" ,主動說要吃生菜,倒一點芝麻醬給他,吃了許多菜,留一點生菜和德國香腸給倫,想說他等下回來可吃。

欣"揚,今天會帶你們去公園玩喔~" 

揚"很遠嗎?" 

欣"開車40分鐘吧~" 

揚"喔~~~是開車去啊~~不要走路喔,走路去的話,我腳會很痠耶~~"  哈哈....上次去木柵動物園走到怕了嗎!!!

倫10:00回來,拎了一袋早餐(蘿蔔糕 蛋餅),邊吃早餐邊說剛去參加親師座談會的狀況,先參加媗的,老師"媗都很棒,很會主動幫助同學,但都不敢和我講話,每次同學們圍在我身邊講話,她都躲得遠遠的"  因為還有許多家長想和老師聊,

倫轉去晴的班上,剛好只剩倫一個家長可以聊久一點,晴老師"晴一切都很好,和同學互動也有變多,有幾個好朋友會一起去圖書館借書,分享看書的狀況,但..數學好像有點退步...還是不大願意主動發言..."  我們討論說,上週晴的測驗卷也是有錯,但訂正就對,應該不是真的不會寫..希望培養他們寫測驗卷的正確態度,才不會浪費時間阿...   

晴媗玩電動,讓倫回房休息一下,昨晚工作念書到很晚才睡,想說大家都不餓就晚一點吃午餐吧...結果晴媗電動玩到忘記一切,13:00聽到媗"ㄟ13:00了耶...我們還沒吃午餐~~",在一旁的我心想,"厚,你們還記得午餐時間嗎!!!" 

最後13:30才出門,大海拉麵已經關火準備休息,就去段純真牛肉麵,還好還可以店內吃,第一次內用 "燉雞腿麵2碗、干絲、牛肉麵、紅油炒手",都已經14:00多,三寶都餓了...倫答應晴媗飯後去全家買飲料,發現霜淇淋機換抹茶口味,所以買三支抹茶霜淇淋吃吃。

15:00多才出發到"水之丘公園",到新公園踩點看看,16:00抵達目的地,附近路邊都可以停車,停車算方便。風有點大還蠻冷的說~~帶玩沙工具和足球下車,有超大溜滑梯,沙坑內不是真的沙,比較像是小小石頭...公園腹地不大,有三道溜滑梯,上層和下層都算是沙坑,上層的一旁設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鼓勵三寶先去溜滑梯看看,看起來超厲害的阿!!!

01.JPG

最小型的溜滑梯,

02.JPG

第二大的溜滑梯,因為第二大和第一大的溜滑梯入口在同一個地方,怕揚自己爬樓梯上去會走到最大的溜滑梯,所以都是倫陪揚上去,揚溜下來,倫再跟著溜下來,感覺˙好刺激阿!!

03.JPG

最大的溜滑梯會溜到最下層去,需要花點時間爬樓梯上去,每個下來的小孩的興奮的大叫,好開心!!

04.JPG

媗反而溜幾次就不玩了,挖在沙坑裡玩沙,我們心想"該不會是溜滑梯速度太快,媗會怕吧~~"

05.JPG

三寶窩在沙坑內忙了好一陣子,我們倆在就在一旁看著三寶,邊聊天喝茶,也蠻悠閒的,揚想到就會說去玩溜滑梯,倫在陪揚上去,因為揚玩了好幾趟,欣"倫,你先在上面吧~揚還要溜"~倫後來就一直在上面,事後說他在上面義務當志工,幫忙指揮小朋友,哈哈~~

06.JPG

07.JPG

我四處看看,有個湖,似乎有環湖步道,但有另一區還在整修當中,希望整修完畢的話,有更多設施可以遊玩~

08.JPG

有一對路人小姊妹靠近晴媗,才知道他們想送兩個汽球髮箍給晴媗,

09.JPG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造型氣球,好可愛啊~

10.JPG

三寶在沙坑內堆了一座山,結果有個路人弟弟,目測大概五、六歲,一直搬三寶蓋的山,最後整個人趴上去破壞三寶的沙,我就開口訓他"弟弟,你不可以這樣破壞別人的東西喔~~",一旁看似他的阿嬤,打了他屁股一下教訓,然後就把他拎走了~~晴媗才說剛那個弟弟已經破壞好幾次,還想直接搶揚手上的東西,教三寶說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要好好告訴對方小朋友說"不可以搶玩具,或是不可以有...行為",如果路人小朋友還是不聽的話,持續對你們有不對的行為,要馬上告訴我或是爸爸!

12.JPG

看看都要天黑了,和三寶預告18:00要回家了喔~揚說還要溜滑梯,三寶和倫都上去,結果一起溜下來,三寶超嗨!!!拉著倫玩了好幾次~~難得有這麼大的溜滑梯可以和大人一起玩啊!!

14.JPG

15.JPG

公園腹地不大,還有些地方在整修中,設有廁所但沒水沖,所以廁所環境有點可怕,不敢上廁所,離開後去附近小七上廁所,回家,三寶在車上一直講剛剛一個不乖的小男生,後來都安靜睡著,晚餐點uber 鹹酥雞+達美樂披薩,到家19:30,帶三寶回家洗澡,倫去達美樂取餐,20:00多看電影"泰山2"邊吃晚餐,22:00送三寶去睡覺。

今天公園蠻受三寶喜歡,離開時三寶還依依不捨,表示以後還要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