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快接近生產了,揹著一個大肚子,身體越來越不舒服,決定今天休假一天休息一下也修剪個頭髮,09:00送晴到校上課,買早餐回家吃,10:30走路去附近的髮廊剪頭髮,一小時就搞定了,回家後好想睡,就先睡午覺了12:00-15:00午睡,起來吃個點心,17:10又出門接晴回家,煮晚餐,休假的時候感覺自由沒多久時間,馬上就要接晴下課了。
晚餐有魯油豆腐豬肉紅蘿蔔、木耳炒大黃瓜、炒青江菜、煎魚、大頭菜排骨湯,我煮到最後一道菜時突然很不舒服,晴已經上桌開始吃飯,我趕緊躺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再去陪晴吃飯,倫本來18:30要去按摩,結果沒有預約成功就回家了,陪晴吃晚餐,我吃了一點東西後在沙發休息。

晴一直說想買貼紙,倫"你乖乖認真吃飯,吃飽飯我就帶你去買貼紙,但要用你的零用錢買喔~"

晴"好~"  認真吃飽飯後,就自己拿著一個購物袋,把存錢筒放進購物袋,揹著袋子和倫出門去隔壁的文具店了~~

0304-1.JPG

晴自己挑了一款貼紙,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第一次用自己的零用錢買貼紙,似乎很開心,回家後馬上拆封開始貼貼紙,結果一張貼紙全貼到木桶外面,倫"你慢慢貼啦,如果你一下子就貼完,明天就沒有貼紙了喔~"  晴根本聽不進去,瞬間就把貼紙全貼到木桶上去了,還很得意呢!

0304-2.JPG

晴全權交給倫,倫幫晴洗澡洗頭、吃蛋糕、刷牙 22:00前進房,但晴捨不得睡,一直跑出來,看倫在吃魚,晴"我肚子餓也想吃魚,把拔留給我吃~"  哈哈~

不然就是要上廁所喝水...快23:00才睡著,晴大概也知道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