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針對行政人員舉辦了兩天一夜的知能學習研討會,分為兩梯次,我和Jean一起報名了第二梯次,也很幸運有抽到籤可以參加啦!

照平常上班時間到學校集合,第一堂課是在清大,由校長進行演講"梅貽琦校長日記",10:30再上車集合出發,這次包括人事室工作人員共有三台車,午餐在野柳地質公園的餐廳享用便餐,餐後直接到研習地點"天籟溫泉會館",大家先把行李放在大廳,我們先去上課,在由飯店人員一一把行李送到大家的房間內。

第二堂課是由政府機關人員演講"政府資訊公開法介紹"。

01第一場演講 

第三堂課是最讓我期待的,講師是木柵動物園前園長葉傑生,談動物園的創新服務,整個演講過程相當有趣生動,搭配各式影片圖片,講師真的很會講故事,大家都深深被吸引住,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在大家的熱烈掌聲下結束課堂。

02第二場演講-木柵動物園前園長吳傑生  

晚上就在天籟溫泉飯店飯店內用餐,用餐後就自由活動了,大家回房間休息,確認行李是否送到,四人一間的房間還蠻乾淨舒適的。室友休息後準備去泡溫泉,因小貢丸還沒三個月,我原本就沒計畫要下水,就留在房間洗澡顧電視囉!等大家回來後,聊聊天就睡覺囉!

第二天文化參訪活動,上午先去"朱銘美術館",天氣超好的,因時間短暫,快速的逛了一圈戶外區,帶著小貢丸真的一下子就累了~呼~

10  

中午在金山老街附近吃便餐,用餐後的休息時間大家就去逛金山老街,現在實在走得很慢,所以就自己慢慢逛,也買了蘿蔔糕和老公喜歡吃的傳統麻糬,然後就先回遊覽車上休息了。還和人社院的姐姐和同事聊天,姐姐說我怎麼看起來很累,我只好明白地說了,姊姊馬上就說"我就在說嘛,如我預期,不然平常很活潑的怎麼會變這樣!"  哈哈~真是厲害~一下子就被看穿了~

下午去"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參訪,體驗禪坐,一一參觀各樓層及相關故事等,很貼心的讓同為孕婦的同仁搭乘電梯。參訪後就打道回清大囉!也結束了這兩天的研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