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一)

請爸媽不要趕路,安全最重要,結果爸媽16:00抵達清大,我趕快拿家裡鑰匙去給爸媽,三寶看到我竟然一臉哀怨+厭世.....一點都不想家阿~~哈哈,他們回家剛好16:30可以去上英文課~~上週請假兩次,晴下課後說"周三19:30-20:00補課", 一堂課補15分鐘。

2/7(二)  2/8(三)

這週讓揚繼續請假沒去幼稚園,在家和爸媽作伴。

上午晴媗去上學校參加桌球冬令營,回家和阿公阿嬤一起吃午餐,下午爸帶三寶在樓下騎腳踏車,爸爸讓媗練習兩輪腳踏車,沒有輔助輪,媗開心地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爸說中庭不夠寬敞,決定明天帶三寶去孔廟前的廣場騎腳踏車。  

2/8下午爸帶三寶到孔廟前廣場騎車玩耍,孔廟前有比較寬敞的空地,媗更好練習騎車了,只是沒有輔助輪,換揚不會騎。我下班回家以為媽咪也一起出去,結果她在家和乾媽講電話聊天,大概是上周被三寶操太累,每天都出去XD。三寶回家後,晴自己洗澡洗頭,媽咪把三寶都抓進去洗澡,我煮晚餐,18:30晴先開動,19:20爸陪晴走去上英文課,20:00再去接晴回家。

飯後我正在查之前在巨城買的海帶芽特別好吃,特別大片且肉厚,發現這家公司產品的通路都在百貨公司,公司網頁上說巨城citysuper有設櫃,我就開了ubereat 的citysuper,想說看看有沒有那款賣海帶芽,畫面停在ubereat,被媗看到,媗開心地"媽咪,你要點什麼?"   

欣"沒有阿,你想點什麼?" 

"豆花~~~"   XD   三寶都認真吃完了,好啦,點的飯後甜點"豆花"  

週二週三晚餐後都在處理媗的佳音作業,因為過年前的周四上完課後,周五就返鄉過年,完全沒寫作業,加上這周一上課,有兩份作業,做完一次幾乎都要一小時,媗在做線上評量,老師規定要90分以上*2次,第一次100分,第二次80分,欣"那就再做一次囉~",媗做完最後一題,送出答案時"拜託,拜託,要100分!!"  我們都要笑翻,

老爸"媗,你100分是用拜託的喔~"   媗看了結果"真的100分,YAYA太棒了~~"就開心地去吃豆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