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在高雄玩了幾天,時間很快的又到了回新竹的日子了,用Ubereats點了早餐,開始收拾行李物品,收的差不多後,爸爸先把車開到樓下,開始把行李物品全搬上車,真的無敵多啊,滿滿一車行李物品,和媽咪先說掰掰,爸比先載我們回新竹了。

原本打算一路開到清水休息站,比較空曠,結果媗說想上廁所,揚睡了一覺也開始哭哭了,爸比一邊開車還一邊安撫揚"揚乖乖,不要哭哭,我們快到囉~~"  阿公很忙。媽媽我倒是很冷靜,哈哈!

再開20多分鐘就到西螺休息站,我趕緊先帶媗去洗手間,找到戶外座位,晴媗還不餓,爸比先買便當吃午餐,我們母女三人買摩斯套餐一起吃,13:00餵奶,再輪流去洗手間,幫揚換尿布,盡量不帶小孩到室內區,進去室內也都帶著口罩,準備好上車出發,還不到16:00到家。

搬行李,收拾物品,把東西歸位,還是花了點時間,孩子們˙回到自己家好開心,蹦蹦跳跳。晚上用ubereats訂晚餐,真的是相當方便。19:00爸先帶晴出門去上畫畫課,快21:00我再開車去清大接倫,這幾天把小鐵暫停在清大囉~

三寶看到倫好興奮,晴媗一直嘰嘰喳喳講不停,接著幫三寶洗澡,餵奶,22:00多送揚去他的小床,放音樂鈴關燈,揚就安靜睡覺了,呼呼~~我真是鬆了一口氣了,太棒了。爸媽來的幾天,我們先和揚同房,主臥讓爸媽睡。

2/8

晴媗睡自己的大床,感覺爸媽也比較好睡,才不會被小孩干擾,家裡都沒有早餐存糧,再次出動好朋友Ubereats,吃早餐,我就外出去買菜囉,準備今晚吃火鍋。

媽咪17:00抵達高鐵站,因剛好要去安麗買濾水器,倫帶晴出門去竹北採購,再到高鐵站接媽咪,我在家準備晚餐,大家最喜歡的火鍋大餐,還烤了片烏魚子~

0208.JPG

晴媗看到阿嬤到家好開心,有爸比媽咪在一起,好熱鬧好幸福~~

我早上特地買了湯圓,準備晚上要吃湯圓慶元宵,結果大家飽到不行,湯圓沒有出場的餘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