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舅舅和小舅媽住我們樓上想不到已經有20年了,去年買了房子,新家還是算在我們家附近,舅舅和舅媽忙著整修房子,搬家、整理新房....,看日子後相約今天舉辦搬家Party,外公外婆舅舅阿姨們都會特別從台南來高雄。

外公外婆舅舅阿姨們分兩台車上午抵達,剛好也幫我把好吃的魚肚送來高雄,讓我明天可以帶回新竹慢慢吃,大家先到小舅舅家坐坐,二房一廳一衛,格局還不錯。

午餐小舅舅在蚵仔寮珍饌餐廳宴請,我也好久沒到珍饌吃飯了,托小舅舅的福,享用美食,超厲害的小姨丈還幫忙撥螃蟹肉給晴,晴(開心地)"謝謝小姨丈公!",愛吃海鮮的晴今天也吃得很高興。飯後去魚市場走走看看,我們先回家,讓媗和揚午睡,外公外婆他們回小舅舅家。

0206.JPG

回家後,爸媽和媗揚午睡,我趕緊再去黃昏市場採買我最喜歡的滷味和一籃草莓,這次買了大顆一點的草莓,一大籃380元,準備明天帶回新竹,也買了麻糬解饞。

16:30媽媽問說要不要再去小舅舅家,想想好吧,收拾東西,晴媗還自備玩具要帶去找小姨婆玩,爸比開車送我們過去,17:00先餵奶,晴媗竟然是和小姨丈公玩了起來,因為小姨婆正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哈哈~~

0206-2.JPG

椅子上擺完換到地板上去

0206-3.JPG

好生動的媗和小姨丈,呵呵~有人可以陪玩真好!!

0206-4.JPG

舅舅阿姨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在家吃,幫晴媗盛了飯菜讓他們倆在客廳的茶几上吃,兩姊妹認真吃完。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