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打算11:00開始料理,08:30多醒來滑個手機,和倫聊天,已經10:00趕緊下樓梳洗,婆婆已經煮了半成品,熬雞湯,土魠魚煎好,

婆婆"早點煮早點吃,當早午餐~年糕給你們帶在路上吃"

我趕緊著手處理食材、幫忙料理 "土魠魚粥(土魠魚、蛤蜊、透抽、芹菜末)、炒蝦、炒甘蔗雞、炒芥菜",13:00多就吃飽,收拾整理,出發回新竹,路上買了五十嵐綠茶、經過唯一一家水果店買了草莓一盒,高速公路車輛還是不少,清水休息站休息,買咖啡,看到有人賣草莓,和我剛在台南買的顆數、大小差不多,但貴一百元阿,還好剛在台南有買一盒。

回到家16:00收拾整理、洗衣服...快19:00出門,打算用公婆送的餐券去吃夏慕尼,可惜客滿,要等到20:00,轉到隔壁"原燒",我還沒吃過,等10幾分鐘有位置,點最便宜的牛肉雙人套餐,好好吃喔~~雞湯超好喝,一碗接一碗停不下來,驚艷的是六種漬物,除了常見的韓式泡菜、蔥鹽醬,最印象深刻的是大根和黃檸檬,照餐廳建議的搭配方式品嘗,真的很特別好吃,我真是飽到天靈蓋,飲料外帶,回家洗澡睡覺。

最近真的吃太多美食,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