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同事們發起新春聚餐,上午10:00餵小貢丸喝完奶後,整理東西後就背著小貢丸去學校溜搭溜搭。

到辦公室時剛好快十二點,一進門後Vicki和Anita剛好在門口附近,前來和小貢丸打招呼,想不到小貢丸竟然又扁嘴啜泣,真是不給媽咪面子,直到我坐下來把小貢丸卸下來,同事們拉拉小貢丸的手,逗逗她,熟悉後就開始玩的忘記媽咪我了,呵呵~因為要背著小貢丸又要拿媽媽包,今天我就沒有帶推車出門了,想說我就抱著她就好,剛好同事們也輪流抱著小貢丸玩,媽媽我樂得輕鬆,也希望藉著多和人群接觸,小貢丸可以不要太怕生。

午餐是訂"森巴披薩坊"的披薩、外送飲料,還有TEC用大同電鍋煮的湯圓,相當好吃又飽足啊!大家就在辦公室裡圍著食物站著聊天,一邊吃著美食,一邊看小貢丸表演,中午歡樂時光一下子就到了,下午實習生進來辦公室的時候,還被小貢丸嚇一跳,"怎麼會有寶寶呢!" 哈哈~

接近14:00喝奶時間,坐在Jean懷中的小貢丸開始吃手手了,接著就變臉了!看樣子應該是真的肚子餓了!

0206-1  

0206-5  

之後我就留在辦公室坐坐,餵小貢丸喝奶後,先把小貢丸寄放在辦公室,我去診所一趟,結果Jean說我一離開辦公室,小貢丸好像知道媽媽不見了,一直再找媽媽,最後還哭哭了,但我一回辦公室後,小貢丸就冷靜下來了,但因為平常小貢丸都是自己躺小床睡午覺,今天下午我用抱的她反而睡不久。

在辦公室和大家聊聊天,依然到下班時間,搭Jean夫婦的便車回家,結束今天溜小孩的行程。(謝謝Jean夫婦囉!)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新家蚊子超多,明明已經在高樓層了,蚊子到底怎麼飛上來的呢!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咬了小貢丸好幾口,小貢丸被叮得滿頭包,真是心疼阿,除了嬰兒床早就吊上蚊帳外,我們買了三支電蚊拍,準備把蚊子電的死死的,哼,臭蚊子!

 0206-9  

小貢丸阿,妳臉上的包要趕快好起來,趕快恢復白嫩的臉蛋啊!不然這樣回家過年的話,我們應該會被妳的阿嬤和奶奶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