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午餐後,休息一下,天氣正好,爸媽和媗揚午睡中,我把晴帶出門到後勁溪散步,曬曬太陽活動活動,看看野花野草,

晴(指著路邊)"有狗屎~~唉唷~~~"  接著走著走著過三、五分鐘就會看到一次,我們走了一大圈約一小時回到家,

晴"媽咪~~我看到了21次狗屎了啦!!!!"   唉,真是可惜了這漂亮舒服的散步公園呀!!

0203-2.JPG

2/4

午餐爸比買"福田小吃"豬肝麵和滷味回家吃,弄了一碗麵給媗,愛吃麵的媗"好好吃喔~" 火速吃了一碗又說要再吃一碗,怕她吃不完,再夾一點麵給她,媗兩三下又吃光,媗"我要吃第三碗麵",再弄一碗麵給媗,三兩下又吃光光,還真的是吃完!!

媗"好好吃的麵,我吃了三碗耶~~"  

福田小吃也可以算是老店了,以前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榨菜肉絲乾麵配碗豬肝湯,現在我的孩子們也很喜歡吃,呵呵~如果有回高雄需要外食,福田小吃總會吃上一餐~

0204-1.JPG

下午媽咪帶晴媗去巷口美髮店剪頭髮,晴修剪瀏海,媗整頭都剪短,這樣比較好洗好吹,剪髮後好可愛、好清爽阿!!

0204-2.JPG

晚餐由我下廚,去黃昏市場買兩條魚、青菜,我和媗都很愛的涼拌干絲。

摺疊餐椅放在高雄,想不到現在有老三可以繼續使用,這次回高雄拿出來讓揚坐,但揚不大捧場,坐沒幾次就唉唉叫,回南部幾天,稀飯幾乎都不愛吃,還好米糊還蠻喜歡吃的。晚餐我們都吃飽坐在客廳看電視休息,媗還在餐桌和晚餐奮戰,結果竟然自己爬上餐椅坐好,還把桌子裝上去,撒嬌給阿公餵飯,

更好笑的是媗還當小北鼻假哭"嗚嗚嗚.....ㄚㄚㄚㄚ...."

阿公很配合地摸摸媗的頭"乖喔乖喔~~不哭不哭喔~~~" (笑到岔氣! 哈哈~~~)

0204-4.JPG

2/5

把握在高雄的時間,上午再去附近的"新技髮型"洗髮享受,選了500元的去角質洗髮,但感覺在婆家附近的新技選了350元的洗髮,頸間按摩和頭皮洗髮按摩更令我滿意,下次應該選350元就好。

我們2/7就要回新竹,明天要參加小舅舅入厝活動,所以今天下午決定去蚵仔寮魚市場逛逛,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帶回新竹,也讓晴媗去海邊玩玩沙。

晴媗各自準備玩沙玩具裝了一袋,好開心可以出去散步~

0205-1.JPG

爸比載我和媽咪到魚市場讓我們下車,接著他們就去沙灘區,我和媽咪口罩戴著進去魚市場逛逛,非假日攤位少很多,選擇不多,只買了生鮮的大軟絲、肉魚、劍蝦....想說新竹買的到的漁獲就不用在蚵仔寮特地買了,最後一定要買個"炸海鮮"吃吃,很快就買好東西,我和媽咪直接散步去沙灘找爸比他們。

揚在推車裡睡覺,爸比在岸上顧揚,晴媗在離岸邊最近的地方玩沙,讓爸比可以看的到他們,等我們走過去,晴媗才換另一個更空的地方玩沙,晴挖沙挖了一陣子就開始整個沙灘挖寶,尋找貝殼中.....

媗則是在沙灘上跑來跑去,希望可以讓他們倆放到電.....

0205-3.JPG

玩得差不多,收拾玩具上岸,洗手洗腳吃點心,晴媗有餓,馬上吃了幾條柳葉魚、黑輪片、花枝....

0205-6.JPG

回到家都天黑了,晚餐再度去黃昏市場打算買壽司,經過入口的"麻糬"還是好多人在排隊,已經快收攤了,壽司選擇不多,買好壽司,看麻糬攤沒人排隊了,心想太好了,正想拿錢包買時,老闆娘"不好意思,已經賣完了喔!!"  阿~~難怪都沒人排隊了。

轉去想買薏仁湯,竟然也是賣光光了,嗚嗚~~一氣之下直接騎車去"菩提茶坊"買波霸普洱茶+波霸古早味紅茶回家,可惜波霸一點都不好吃,菩提茶坊是我國小中高年級開始營業的,到現在都還有營業真的令人感動,但如我國小同學的評論"波霸"品質不穩定,真是有點失望....倒是前幾天下午小舅媽買了他們家的燒仙草請我們吃,那天的燒仙草很好吃,波霸也很Q彈阿~~

回高雄這幾天,揚晚上幾乎都無法乖乖睡覺,都已經23:00多,還很嗨的蹦蹦跳,@@~這應該是我回高雄度假,第一次這麼想回新竹吧,希望回新竹後,揚睡自己小床會恢復正常睡眠習慣,不然我都要累扁了!!

02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