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四)

下班後晴陪我去洗頭,買晚餐時,欣"晴要吃湯麵還是炒麵?"、晴"湯麵"、回家後知道我有買蔥油餅,改說要吃蔥油餅,晴"我要吃蔥油餅和湯麵",給晴一片蔥油餅吃,晴看我夾蔥油餅,晴"我還要吃蔥油餅,媽媽不要吃完喔!!"、欣"還有兩片呀!!",最後蔥油餅快吃完時,晴"蔥油餅留給把拔吃吧!!",最後還不是只有吃一片,不過對於近日吃飯讓人煩心的狀況來說,晴有自己把一片蔥油餅吃完已經很好了。  

飯後休息一下,準備幫晴洗澡,我叫了三十分鐘,晴還在拖拖拉拉,在廁所亂唉,欣"趕快脫衣服洗澡!!" 晴還是不動,欣"那我要出去了,你自己洗吧",晴用雙手把廁所門口擋住不讓我出去,倫這時候剛好回到家,晴馬上轉身出去玄關(笑咪咪)"把拔,歡迎回家!!"  欣"媽媽還在生氣等你ㄟ..."  這小孩.....  

喝奶時,晴說要喝第三瓶,泡好後晴一直拖不趕快喝,欣"趕快喝奶奶刷牙睡覺啦!!"

晴"我等下就喝,你不要緊張~"  @@~ 吼~~如果我不要緊張,依照這小孩的速度,大概要23:00才會上床躺平吧!!

2/5(五)

今天是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學校幾乎沒有什麼人,幾乎都提早休假返鄉過年了,但DIC今日全員到齊,連小老闆也有來辦公室看看大家呢!哈哈...
下班回家煮晚餐,把冰箱內所有的菜今天晚上剛好煮完,晴在學校做了"門神",

晴"我今天有做門神喔,這樣年獸就會被門神嚇跑,門神會保護爸爸媽媽小晴和小北鼻喔~"

雖然感覺晴最近越來越皮,拖拖拉拉的,吃飯不好好吃...但依然是個貼心的小女孩,有好吃的食物總會分給/餵給爸爸媽媽吃,也記得即將出生的妹妹喔~~

白天上班時才想起來還沒有拜地基主,晚餐後倫在家顧晴,我趕緊去大潤發買點菜,準備明天中午要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