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泡奶200cc給晴,晴"是紅色的嗎?"  欣"是藍色的喔!"  梳洗後去叫晴起床,晴把奶喝完了但一直說還想睡,晴"我喜歡喝ㄋㄟㄋㄟ,我要再喝一罐"  

欣"現在只能喝一罐,然後帶早餐去學校吃,這樣才有營養啦!"、晴"那我要帶蘿蔔糕"  欣"好" 欣"奶奶今天要回台南了喔!!"  晴"我喜歡奶奶在這裡陪我耶!" 我們也希望婆婆可以多住幾天,因為公公說家裡恢復供水了,婆婆一早就要搭車回台南了,可惜沒辦法多和晴玩幾天。

晴在電梯內說"我要去看醫生吸鼻涕 "  我還是先鼓勵她多吃飯、早點睡覺、身體才會比較健康,一直看醫生吃藥沒辦法完全好,上車後還是繼續聊天,
晴"為什麼有叔叔指揮交通?"   欣"因為這樣大家才可以平安開車阿!"  晴"平安是蘋果喔"  欣"那橘子呢?"  晴"是大吉大利"  欣"那鳳梨呢?"   晴"我不知道耶" 欣"是好運旺旺來!" 晴"好運旺旺來"  下車後遇到蘋果老師,老師本來要幫忙帶她進校,晴"我的蘿蔔糕~~~"  因為要去隔壁早餐店拿還沒拿,哈哈....

下班接晴,晴的雙眼過敏看起來都有點嚴重,兩個黑眼圈,但心情還算不錯,欣"晚餐吃咖哩飯喔,你要幫忙削皮嗎?"  晴"我要幫忙" ,回家馬上鞋子脫好書包放好搬小椅子到廚房,削皮完到客廳玩,晚餐有咖哩飯、炒青花椰菜、荷包蛋、餛飩湯,18:55開動,只給晴一小碗飯和一小碗咖哩、兩朵花椰菜。倫19:00多回到家,晴一直講話沒有專心吃 一下說腳痛 一下說手痛 一下又插嘴說"爸爸好帥,媽媽好漂亮!" 要她一定要吃完才可以下餐椅,吃到20:30才全部吃完,中間晴不專心時,欣"要是我的話應該理智又要斷線了~~" @@~  

我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收碗,倫陪晴畫畫五分鐘就趕去洗澡,喝奶時,晴"我要爸爸餵~"  倫"我好累喔,我要休息" 、晴"那你休息一下,我等你,你再餵我"   準備進房時,晴"我要把拔陪我五分鐘" ,倫"我好累喔,媽媽陪你啦!!"  晴"你不是累累嗎?要睡覺呀!"  我簡直笑倒。

晴又吵說要喝三瓶ㄋㄟㄋㄟ,第三瓶自己喝的不專心,拖拖拉拉,然後又去主臥廁所說要大便,過5分鐘我進去檢查沒大,22:00好不容易進房穿好尿布睡袍,晴"我要便便" @@~ 要她自己脫尿布去廁所,自己沖水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大,好不容易進房重新穿好躺平,欣"因為你今天吃飯吃太久,拖拖拉拉,我只能陪你兩分鐘!!"  兩分鐘後我就離開,晴唉了兩聲就乖乖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