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Jean和Nico,因為晴媗不在家,相約星期五19:30後到Nico家聚聚,倫說揚交給他就好啦!!

揚其實已經吃飽下餐椅,但倫回到家吃晚餐時,揚又很愛爬上坐在爸爸腿上搶食,哈哈~今晚也是又爬上倫的腿上坐著,開心地揮手和我說掰掰~~

0205.JPG

煮完晚餐吃飽飯,就騎機車到Nico家囉,兩分鐘就到了,哈!吃著Nico準備的鹹酥雞、喝著Jean買的手搖飲、加上我帶去的甜點,一路暢聊,嘻嘻哈哈,竟然就快00:00,時光飛逝阿~~

Nico早已是我們的前同事,我在育嬰假期間,等我復職後,也無法和革命夥伴Jean同組了,好懷念我們每天一起上班工作的美好時光,就算工作再多,有這群好同事相伴,其實每天上班的日子很開心很歡樂,但那美好的時光只能留著我們自己懷念了~~我的育嬰假也在倒數中,嗚嗚.....

0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