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煮晚餐,晚餐"吻仔魚、氣炸雞腿排、海帶芽餛飩湯、透抽炒白花菜、木耳炒大白菜、炒大黃瓜、照燒牛五花片"

本來只裝一個餛飩給晴媗,媗看到是餛飩湯就自己多撈兩個,晴也多撈一個,本來不喜歡吃餛飩的現在都喜歡吃了~~ 還沒19:00,揚就說要吃飯,自己洗手上餐桌,但吃到剩1/3說要上廁所,上完廁所就開始玩說不吃了,

欣"不吃就收起來明天吃囉!"

揚"好!" 

20:10 揚"我要吃飯!"   

欣"不能吃了!"  

揚(大哭跳腳)"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我不要餓肚子,我會認真吃!!" 

欣"剛剛是你自己說不吃的,現在已經不能吃了~" 

繼續哭鬧,揚"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認真吃!" 

欣"沒辦法喔,不能吃就不能吃了!" 

揚"那我可以吃什麼?" 

欣"沒得吃了~~"  

揚"可以喝餛飩湯嗎?" 

欣"不行喔,只能喝白開水~"    

揚"那可以吃早餐嗎?" 

欣"可以啊,明天起床可以吃早餐阿~"   哭了15分鐘才冷靜,討抱,欣"剛是誰說不吃飯?" 

揚"是汪浩揚~"   

欣"嘿阿~你自己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