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同事Jean邀請我在我生二寶前一起聚餐吃個飯,我以為就到清大對面的"十六區"吃午餐,結果Jean才神秘兮兮地說午餐他們會處理,在辦公室吃!

接近中午時刻,Nico和Pearl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出現,剛還想說她們倆怎麼開會開這麼久,原來.....趁我不在都計畫好了呀!! 今天組長和同事們幫我舉辦Baby Shower,還真不知道Baby shower是甚麼哩?原來就是像結婚前辦的單身派對啦!這也是我們可愛的組長提議的,呵呵~

準備了一桌美食,烤雞、濃湯、沙拉、披薩、牛肉捲餅、蘋果汁.....邊吃邊聊,因為現在胎位轉正,二寶隨時都有可能會蹦出來,本來我想說3/24或3/25開始請假待產,這下決定提前3/21開始請假待產了,吃的超滿足的,真是謝謝組長和同事們!

0315.JPG

大家還買了最實用的禮物"尿布一大箱!!"哈哈~~

0315-1.JPG

有這麼照顧屬下的組長和可愛的夥伴們,真的很幸運!!!謝謝妳們,半年的育嬰假很快就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