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小貢丸後,吉他被我冷落許久,前兩天才把吉他拿出來檢查檢查,彈給小貢丸聽的時候,小貢丸一動也不動,像停格一樣的看著我和吉他,似乎很認真在聽,呵~可惜吉他音準有點不對,倫下班後再幫我調音,接著我就沒把吉他收到琴套裡了,想說隨時都可以玩一下。

把小貢丸送上床睡覺後,我依慣例去洗碗盤和奶瓶,而倫準備要洗澡,在廚房的我卻聽到吉他聲音,我整理完去客房看看,倫就把換洗衣服掛在肩上,大概是手癢吧,就順手彈了起來,原先也想洗澡的我就被黏住了,我開始翻起歌譜點歌,好歡樂啊!!

最後倫很認真又深情地唱了"新不了情"做結尾,倫唱完後

欣"唱完了,快閃!" (想搶浴室中)

倫(把我拉回來)"我這麼認真的唱了一首歌,你一點反應都沒有啊!!,我好傷心阿......."

欣"阿~有啦有啦,唱的好深情好好聽呢!!"

倫轉身拿起衣服前往浴室,

欣"要不要吃芭樂啊?"

倫"不要了啦~~我太傷心了,不吃!"

欣"唉唷~別這樣咩,芭樂是無辜的嘛!!"  XD  好可憐的芭樂,只好進冰箱了。

--

自從可以在2200前送小貢丸上床睡覺後,我們也多了一點點兩人相處的時間,可以坐在客廳或房間內聊聊天,彈吉他也是個很棒的生活情趣,只是十年前是我翻譜點歌,倫彈吉他,十年後,依然是我翻譜點歌,倫彈吉他,看來我一點長進都沒有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