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顧小孩,我真是睡太飽,09:00醒來馬上就起床了,吃點早餐"荷包蛋+昨天沒喝完的咖啡",

媗一直想要阿嬤幫她買手錶,10:00爸騎車帶媗去光南批發,想說有機車,剛好騎車去比較方便,預約11:30要去瑩珍園拿烤鴨,爸他們11:00多才回到家,想說應該是媗挑很久吧~才知道他們回家經過忠孝公園,發現公園內有一棵櫻花樹開的超美的 ,爸和媗就還停下來賞花拍拍照,還去小七買葡萄汁才回家。

0306.JPG

媽媽和晴媗早上忙著收衣服、洗衣服折衣服,倫11:30去瑩珍園拿餐"烤鴨三吃、酸菜鴨湯、片鴨、鴨肉絲炒韭黃、蝦仁滑蛋、炒大豆苗、加一份荷葉餅皮" 煮韓式牛骨湯麵給三寶當主食,煮一包新買的蝦仁水餃30顆,好豐盛,好好吃阿~~酸菜鴨湯真的超美味,我看爸爸喝了三、四碗吧,爸爸和三寶一樣喜歡喝湯,難怪媽咪每次煮飯都會煮湯,沒吃完就放在餐桌上,打算晚餐繼續吃。

休息一下,爸帶揚進房午睡,倫研究新買的賽車模擬器和賽車遊戲,有方向盤、腳踩油門、排檔....我繼續坐在沙發上,眼皮有點重,14:00直接躺平,就在他們打電動聲中睡著,晴媗寫完評量作業也出來跟著研究電動,我一睡快16:00才醒來,倫煮咖啡,我沙發貴妃椅旁上有綠茶、咖啡、開水...復健區配備好齊全。

15:30爸爸帶三寶出門放電,媽媽備菜完也一起出去走走,去看看那棵漂亮的櫻花樹,快18:00回到家,晴去洗澡洗頭,倫幫媗洗頭然後他自己洗澡,媽媽煮晚餐,快19:00開動,飯後三寶看電視聽歌跳舞超可愛,揚還會邊唱邊跳"雞蛋搖滾",

21:00多趕三寶去睡覺,準備明天上學。

--

受傷的左腳踝,上週請假兩天,週三晚上馬偕骨科回診,醫生開一個藥膏給我擦、交代可以熱敷、繃帶繼續綁著,這幾天我回家就是在沙發上抬高腳,爸媽和倫一直幫我加熱熱敷墊,乖乖熱敷,噴藥擦藥,終於消腫了,黑青跑出來,希望可以趕快康復,不然這幾天屁股坐的還真有點痛啊!!

看我腳比較消腫,爸媽高雄還有事情要處理,也要回診,爸媽想說下週四帶揚回高雄住,幫忙照顧揚,這樣我顧晴媗應該比較輕鬆一點,等4/1我們回高雄再帶揚回新竹。和三寶溝通說阿嬤阿公要帶揚回高雄住幾天,媗馬上哭出來"我也要回高雄~~",爸媽"媽咪腳受傷沒辦法照顧你們,所以阿公阿嬤帶揚回高雄照顧,等4/1爸比媽咪就會帶你們回高雄啦!"  

欣"對阿~再21天,我們就回高雄了!"  媗才破涕為笑。

另一邊也和揚心理建設,爸媽"媽咪腳受傷,阿公阿嬤帶你回高雄住幾天,等4月初爸比媽咪回高雄帶你一起回新竹,回新竹後你要乖乖去上學,晚上自己好好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