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家五口,剛好把大鐵坐滿就不能載其他人了,倫之前一直提議要不要換正七人座,這樣可以一台車載我們全家+爸媽一起出遊,回台南的話,也才能開車出去載公婆,講了好一陣子,最近真的認真考慮要換車,倫做了好一陣子的功課,趁前一陣子休假時間去幾間車廠收集資訊,看YT開箱影片.......約今天13:00去KIA試駕,有台Carnival感覺很適合我們,有七人座或八人座的選擇,車長5米多一點,比大鐵大一點,又比市面上正七/八人座5米三小一點,行李箱空間也很不錯,一家七口出遊幾天的行李應該不成問題。約今天試駕,從新竹開到桃園,去程試駕七人座頂級版,回程試駕八人座第二級版。

07:30起床,倫先帶我去做復健08:00紅外線照射、電療、熱敷,總共要40分鐘,復健師都很專業很親切,一大早就有許多人來做復健,看他們關係都不錯,醫院復健設備感覺還是比較專業,連熱敷墊都好厲害,毛巾包兩層還是超熱的,希望這星期勤做復健,可以幫助趕快復原了,復健師說在家還是多抬腳,不要垂著放下。

做完復健09:00倫來接我回家,他接著去東元醫院做新人體檢,回到家我和三寶都還沒吃早餐,開了Ubereat看最快送到的早餐是麥當勞,點一個豬肉鬆餅討餐+豬肉滿福堡套餐,我們母女三人吃,

晴媗"麥當勞不健康但好好吃喔~~" 姊妹倆各吃1.5片大鬆餅+三個麥克雞塊+冰奶茶,10:00多吃飽,乖乖坐在沙發上抬腳,快11:00眼皮重,躺著瞇一下,倫健檢完,請他買一份午餐給我們就好,姊妹倆根本不餓,玩到都沒出來吃午餐,我也不大餓, 雞腿飯先冰著。

12:30準備出門,13:00抵達KIA車廠,業務開車載我們到竹北車廠開車,去程開七人頂級款,回程開八人豪華款,正七人座真的好大一台,長度5100mm多,業務相當專業,一路上和倫說明這台車的各種功能,最不一樣的有智慧駕駛、各種輔助駕駛功能,倫說開起來感覺還不錯,不會覺得太大台不好開,室內空間相當寬敞,就算都是成人應該也蠻舒適,行李箱更是可以放四個大行李箱。

回程時詢問業務是否可開回家試停車看看,業務同意,姊妹倆沒吃午餐,加上坐不住,我就先帶晴媗回家,倫和業務回車廠,回家先把午餐的兩隻大雞腿和昨天沒吃完的兩片披薩加熱給他們,姊妹倆瞬間吃光,我也有點餓,開Ubereats點新的店"肉圓",蠻好吃的而且青菜給得很有誠意耶!!

符合我們對車內的空間需求、預算、車子大小、選擇只有三台,Toyata Sienna、Honda odyssey和KIA carnival,網路上或車廠都是拿這三台做比較,最符合我們的要求就是KIA,今天試乘的感覺很不錯,在桃園換車時,欣"感覺就是這台了!!",所以倫回車廠後就下訂了八人豪華款,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領車。 倫"趁高雄爸媽還年輕,換個正七人座的車,這樣就可以多載他們一起出遊~~以後回台南,也可以開車載全家一起出門走走啦~",接下來就是要把小鐵賣掉了。

倫和姊妹倆玩電動賽車,幫我煮咖啡、聊聊天,姊妹倆吵著要爸爸陪他們玩,轉眼又到晚餐時間,要他們先去洗澡,等倫買晚餐回家,吃飽就可以玩,倫去買得意小館,人很多等了很久,19:40才開動,飯後倫陪他們玩桌遊,收拾一下,22:00多姊妹倆進房,倫陪他們一陣子,晴媗一直跑出來23:00多才安靜。

18:30和爸媽視訊,他們下午去逛家樂福,揚看起來就是很開心,揚"我今天去高雄喔,我去逛家樂福喔...." 爸媽說在家樂福揚從頭試吃到尾,買爭鮮壽司當晚餐,揚主動自己去洗手說要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