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還是很痛,除了腳踝扭傷,連帶小腿肚也很緊很痛,昨晚決定今天早上倫帶我去安禾復健科看診,倫之前都去安禾看診感覺還不錯。今天我就請假一天。

診所08:00開始掛號,09:00開始看診,怕很多人,倫早上就先帶我和媗出門,送我到診所掛號,他送媗上學再回家換機車到診所,不然診所附近不好停車,他先做復健然後先回家,等我看診完再開車來接我。

倫做完復健打電話給我,我正準備打針,醫生看完照超音波說"已經兩星期還這麼腫,自費增生治療打針比較快復原,正常扭傷腳三星期內要恢復正常行走~" 自費NTD1200,在腳踝腳背打了好幾針,痛死我,小腿也痛也打針"神經治療",明天開始可以來做復健,一星期後再回診。

倫回家開車來接我,我們倆都沒吃早餐都餓了,去吃早午餐"小稻田",生意真好,我們撿到最後一桌,倫"ㄟ~莫名其妙就開始約會了耶" 阿哈.... 聊到以後人生規劃,是否有其他可能性?創業?開個咖啡廳?做生意?

11:30多倫載我到辦公室一趟,我有個學分費維護系統要處理一下,連上系統後我還不能處理,這才發現我是下周一才能處理,和同事聊幾句閃人。

早午餐吃很飽,就沒再吃午餐,沙發上睡一下、看劇,倫跑東跑西處理事情再去接媗回家,晚上倫要和同事聚餐,明天早上有事情要出門,晴這周畫畫課請假,晚餐點uber 披薩+鹽水雞,21:30多晴媗進房睡覺,我繼續看電視,看到01:00才關電視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