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一早還沒08:00就醒來,帶去客廳,開卡通先給他看,我躺在沙發上,08:30婆婆和晴媗起床,關電視準備早餐,晴媗說要吃奶奶煮的地瓜湯,我煎個蔥抓餅+兩個荷包蛋+生菜+煮咖啡,結果一個荷包蛋被媗吃掉,一個荷包蛋被揚吃掉。

三寶自己玩耍 

11:30出門去"野海壽司"吃午餐,人依舊沒有很多,還好有安排六人靠邊的座位,婆婆可以接受沒有包廂,點"鮭魚生魚片、紅甘生魚片、炒烏龍兩份、豆皮壽司四份、鮪魚卷、花壽司、炙燒壽司兩份、蝦蝦三兄弟兩份、雞肉火鍋、蜜芋頭",吃得好豐富,很美味,婆婆也覺得很不錯,說回家要學看看餐廳做的炒烏龍麵,感謝婆婆請客。

到一樓麵包店看看,買了三寶和婆婆明天早餐要吃的麵包,回家,婆婆午睡,我去大潤發買菜,打算晚餐在家吃火鍋,明天午餐吃潤餅。晴媗打電動玩了一陣子,婆婆帶晴媗去大潤發說要買零食給晴媗;揚16:00多哭哭來找我抱抱,就在我身上睡著,讓他睡一小時,挖起來,還是一臉想睡的樣子。

17:30 準備晚餐,火鍋大餐"草蝦、大蛤蜊、大軟絲、高麗菜、茼蒿、大陸妹、金針菇、木耳、米血、黃金魚蛋、魚冊、芝麻球、梅花豬肉片、玉米、烏龍麵、白飯、冬粉",晚餐後收拾洗澡,19:00棒球就開打了,看了一下關電視關心吃晚餐,等三寶吃飽洗完澡就是他們期待的電影時間,<泰山X>,看完電影再看球賽,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