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有韓式燉雞、餛飩湯、木耳炒青花菜、清炒空心菜、香煎虱目魚肚、糙米飯,上週看電視看到料理節目"韓式燉雞"感覺不會太難,今晚就來做做看囉~~只是沒有放韓式辣椒粉,感覺似乎比較像偏日式調味,但好吃就好囉!

晴"媽媽可以餵我吃飯嗎?"  就讓她撒嬌吧~ 吃半碗糙米飯、木耳、花菜、空心菜、魚肚,吃得算不錯,晴好多問題"爸爸的媽媽是誰?  媽媽為什麼和爸爸一起睡覺?  阿嬤是誰的媽媽?  為什麼你是我的媽媽? 為什麼媽媽長這麼高?"  

欣"因為我從小時後開始到現在都有認真吃飯呀!"  

晴"媽媽不要吃太多飯,不然你長到天花板的話,我會很害怕喔!!"  天真的童言童語,真是單純的可愛呀~呵呵~

晴在學校難得願意給老師綁了一支馬尾 "媽媽我今天有綁頭髮喔,有漂亮嗎?"  哈哈...

因為我肚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容易累,倫如果可以都會早點下班回家,今晚19:30回到家吃晚餐,我收拾餐桌備菜洗碗,倫幫晴洗澡...餵晴吃中藥粉、刷牙...晴這個冬天鼻子過敏的狀況有點嚴重,加上眼睛常揉的紅紅的,婆婆說可以吃洋蔘粉改善狀況,從台南寄了兩瓶來給倫和晴吃,我因為懷孕中不能吃洋蔘,晴終於沒有在吃西藥,就想說該給晴吃洋蔘粉了,晴第一次吃中藥,很排斥,倫哄晴哄了老半天,晴終於完成任務,22:00進房,22:30才睡著沒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