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 (一)

晴早上一叫她就醒了,但不想上學, 一直在小床上說"不要",好不容易下床,又不換衣服,到校後又不下車,不知道怎麼了?讓我趕著上班的早晨好緊張。
下課接晴時,晴看起來就恢復正常,回家後換小內褲,到睡前成功坐馬桶尿尿三次。

吃飯時,晴"媽媽不乖  來  手伸出來  打手手"

欣"媽媽哪裡不乖?" XD

晴"....."

和爸媽skype,在阿公阿嬤的鼓勵下(監督)把飯菜吃完,還唱歌給大家聽呢!

4/21 (二)

因為要檢查身體,下午請假兩小時去醫院抽血,還好沒有很多人,但是....遇到一個找不到血管的檢驗師,痛的我臉都皺在一起了,旁邊的學姐看我們狀況不大OK,趕快過來接手救我,但右手背還是留下一大個瘀青,痛~~~

抽血完後接晴回家,17:00就到家了,回家路上,

晴"要去海邊嗎?"

欣"沒有要去海邊 要回家了  沒有太陽 天氣冷冷的耶"

晴"穿外套就可以去海邊啦!" (該說晴反應很好嗎?)

晴到家後就便便,擦屁股脫尿布換小內褲,煮飯時也說要尿尿兩次,邊煮飯邊處理晴,

晚餐有味增豆腐海帶湯、乾煎午仔魚、紅蘿蔔炒蛋、炒白莧菜、小黃瓜炒豬肉片、昨天的大黃瓜和南瓜,晴吃魚肉拌飯配大黃瓜、南瓜、海帶、紅蘿蔔,還自己說要吃小黃瓜,

晴"打電話給阿公阿嬤" 

欣"先專心吃飯  吃飽飯再打電話"

中間吃飯時晴又說要尿尿,帶去廁所後又不尿,來回兩次,感覺晴是在賴皮不吃飯找藉口~~@@~
18:00多開飯 吃到快19:00才結束用餐,晴下餐桌後沒多久,

晴"我要大便!!"

欣"那我們去廁所" 

晴真的順利第二次坐小馬桶便便,而且便便量不少, 給她用力的拍手鼓勵,晴自己也好高興,晴"好多大便 好大的大便!!"  小臉都要貼到馬桶上了!! @@~ 

欣"要打電話和阿公阿嬤說嗎?"  晴"好"  馬上跑來我身邊,視訊一接通, 

晴"阿公阿嬤 我有坐小馬桶大便喔!!"  報告完人生大事開始唱歌,還拿音樂書配閱,給阿公阿嬤聽

倫回家後,換倫顧晴,我處理家務,

晴睡覺前"明天我們去找阿公阿嬤後?"

欣"明天要上學 沒有要找阿公阿嬤呀!"

晴"那星期六放假 就可以去找阿公阿嬤喔!"

欣"星期六放假  但是沒有要回高雄呀  阿公阿嬤六月再來陪晴喔"  (晴突然想到喔~哈哈!)

042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