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09:00起床,昨晚太累沒做麵包,我吃剩下唯一的饅頭,

晴"媽媽陪一下,蓋房子",蓋了一棟,晴"等下給把拔看",欣"好阿~"

晴"給鴨鴨看、熊熊看" 把所有玩偶都搬出來看

0419-1.JPG

鴨鴨、狗狗、熊熊、熊貓、連小小隻手指娃娃也都拿出來排排坐~哈哈

0419-2.JPG

晴一直想出去吹泡泡,中午煮個拉麵吃,13:00出門去"石門水庫北區水資源管理局",上次沒去成,今天再來去看看,晴在車上剛好睡一下,14:00抵達,現場果然好熱鬧,好多人,經過好幾家休憩區,大家裝備都好齊全,有遮陽棚、野餐墊、各式食物、玩具,相對於我們,只有帶泡泡水、兩瓶水、一包鱈魚香絲、一小盒抹茶巧克力,好陽春,哈哈~~

因為我剛好生理期,難過昨天突然頭好痛,今天就交由倫出馬陪晴玩,我找的椅子坐坐,先玩了吹泡泡,倫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去買了飛盤和皮球,陪晴玩,一下吹泡泡、玩飛盤、踢皮球,但今天風不知道為什麼好大。

0419-5.JPG

16:00風越來越大,本來天氣晴朗的天空突然暗了下來,似乎要下雨了,我們趕緊收拾閃人,

晴"要回家了嗎?"

倫"我們去巨城逛街"

晴"去巨城逛街 吃飯 回家洗澡 喝奶 刷牙睡覺"

上車沒多久果然下雨了,還好我們離開的早,沒淋到雨。

晴上車後沒多久睡著了,回頭看她的睡姿,睡得東倒西歪,因為要回家一趟拿禮券也幫晴換尿布,到家停車場車道,倫在找背包裡遙控器要開車道,本來還在睡的晴突然醒來看到在家門口大喊"我要逛街",哈哈。是多愛逛街呀~

我帶晴回家處理,倫先去換車,然後就去巨城囉。還不到18:00就到巨城了,怕人很多,先找餐廳吃,

晴看到巴士車"要玩玩具"  倫"乖乖吃飯  吃飽飯又可以去玩!" 

每家餐廳都已經出現排隊人潮,"鬥牛士"剛好有位置不用等,於是就進去了。 晴剛開始吃了前菜鴨胸、喝了玉米湯、 麵包,主餐上菜後,說要吃花椰菜和雞肉,我剪了花椰菜和雞肉到她的小碗,結果晴把碗裡的花椰菜和雞肉倒在桌上,於是我們很有默契地把晴的碗收起來不給吃,我們倆冷靜地繼續吃飯,晴哀號"我要玩玩具 玩巴士"

我們"妳沒有乖乖吃飯 還把食物倒在桌上 不能玩了" ,飯後直接回家,不逛街了。

回家後時間還早,我進廚房做鮮奶饅頭,備菜、洗衣服晾衣服,倫陪晴收玩具洗澡 喝奶,這次換用"胖胖麻"的食譜,感覺外觀有比較成功,我在做饅頭時,晴站在板凳上一直看,爸媽剛好skype來,倫拿新平板出來,剛好爸媽可以透過視訊看到我們在廚房的動靜,一邊做饅頭還可以一邊和爸媽聊天互動,真是方便。

0419鮮奶饅頭.JPG  

22:00我陪睡,晴直到23:00才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