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07:30就醒了,可是媽媽我還好想睡喔,叫她到大床再睡一下,結果撐到08:00時,晴"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只好起床了。

昨晚睡前丟了"巧克力杏仁角吐司"的材料到麵包機,預約今天09:10出爐,但是就差最後烘烤步驟,停電了~~~~~~~~~~~~(氣)

我的土司還沒烤好阿!!到處按家電開關,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才相信真的停電了,整個報銷...只好吃餅乾止餓,吃飽後開始進廚房準備滷叉燒肉。

晴自己拿了餐桌上的禮盒說要吃裡面的果凍,還真的自己拿湯匙把果凍吃完了。

晴起床後就脫掉尿布換小內褲,我正在廚房忙時,晴"我要便便!"   欣"那我們去坐小馬桶便便"  結果到廁所後,晴一直哭著不要坐馬桶,躲在淋浴間裡,我好說歹說,晴就是不肯坐小馬桶,晴"我要包尿布"   欣"還是妳來坐小馬桶便便看,如果便不出來再包尿布"  晴才肯來坐小馬桶   晴"坐一下馬桶,便不出來包尿布!!"  母女倆在廁所拉鋸戰一陣子,最後還是包尿布,晴馬上就一臉輕鬆地來說"我便好了!" 操好屁屁,再穿回小內褲~

叉燒肉弄好入鍋滷,煮午餐什錦麵疙瘩,晴在客廳玩玩會到廚房看我進度,就在11:00多進來看我,晴打了一個哈欠"我打哈欠想睡覺了!"  欣"那去客廳沙發休息一下"  晴真的去沙發上趴好"媽媽幫我蓋睡袍"  我幫她蓋好睡袍就進廚房,5分鐘後出來看她,晴還真的睡著了,讓她小瞇了20分鐘。

12:00多開動,我吃飽後突然頭好痛,去沙發上躺著讓倫陪晴繼續吃,飯後全家一起進房午睡,但晴剛瞇了20分鐘,根本還不想睡一直吵,我到15:00晴睡著後我才真的有睡著休息到,晴16:00起來去客廳找倫,我躺在17:00起來,還是覺得不大舒服。

倫開了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 暴走企鵝",全家一起看,老師說還蠻好看的,不過如預料中晴會一直發問"牠在做什麼??  哇~怎麼辦?",我沒力回答,都交給倫吧!

看了一半關電視,倫去買鴨肉炒飯和一些滷味回家+午餐的麵疙瘩,本來要給晴吃炒飯,結果晴看我吃麵疙瘩說要吃,看來她真的也喜歡吃麵疙瘩喔~餐後我收衣服折衣服、幫晴洗澡,倫打掃家裡後顧晴喝奶收玩具刷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