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都快五月了,約了今天14:30參觀幼稚園G,也是在家裡和公司附近,下午特別請假去看看,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10分鐘,園內的小朋友還在午睡即將醒來,行政老師先用書面資料方式向我介紹,教學方式不會特別強調要學很多東西有的沒有,14:30園內小朋友陸續起床收拾,行政老師帶領我參觀環境,小朋友好熱情,A小朋友正在穿鞋襪,熱情的和我說她是哪一班,樓上樓下還有哪一班,到小班時,小班的小朋友看起來就和晴的尺吋很像,小朋友看到行政老師也都主動地和她打招呼、講講話,大班小朋友下樓穿鞋準備要出去買鮮奶,大班小朋友還熱情地和我說"阿姨好",大班老師很民主地徵詢小朋友的意見"是要散步走一大圈去買鮮奶?還是直接去買鮮奶?",小朋友們投票表決決定散步一大圈去買鮮奶,然後就兩兩排隊牽手走出去了。

學校環境乾淨明亮,有自己的廚房,而且是參觀幾間幼稚園下來,這裡孩子炯炯有神的眼睛、熱情主動的態度、活潑陽光的特質最吸引我,感覺大家散發著光芒,學費雖然和托嬰中心一樣沒有特別便宜,和其他幼稚園比起來,價錢也不算特別便宜,但交通位置不錯,有吸引到我,回家再和倫討論吧,也許就去這間了。

參觀後到隔壁吃碗豆花,其實是想借洗手間,接著去艾佳買烘焙材料,16:30就去接晴,想說時間還早就先來去大潤發買菜吧!快18:00回到家煮晚餐。

晴有昨天沒吃的鮭魚炒飯,大人們有牛排、炒磨菇、炒青江菜、炒波菜、排骨虱目魚丸湯,昨晚歡歡不吃飯,今晚晴就有乖乖把炒飯吃完,還說要吃牛排和青菜呢!!

晴每次看到倫的工作證都搶著要拿去掛在自己的脖子上,這樣感覺有比較厲害嗎?哈哈....

飯後蓋房子時間,

0417-1.JPG

左邊到三角形部分是倫蓋的,後方延伸出去的都是晴蓋的,每次看他們父女倆蓋房子都覺得好有趣,每次的作品都不一樣,一次比一次讓人驚艷。

04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