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提前回婆家,要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4/19晚餐和Jean、Anita去"鄉筑園"吃好料,好久沒去,有些新菜色,懂我的Jean馬上就知道我要點"魚料理",所以我點了"烤鱸魚排",然後大家就去沙拉吧開始裝沙拉、濃湯、麵包等,等主餐上桌後,整個桌子滿滿的好料,好開心啊~主餐鱸魚排很大一塊,先慢慢地吃附餐,再開始吃主餐,Jean說我的魚排怎麼都沒動,因為我動作慢咩~呵~晚餐我已經發揮了極大的效力,吃得好飽好滿足。可惜有限時用餐,沒辦法聊天聊太久,就得和大家說掰掰啦~我也準備回家等倫回家接我去搭高鐵。

"鄉筑園"吃起來還是很好吃,有維持品質水準,難怪生意一直都這麼好。

最後到高鐵站後搭21:30左右的高鐵,咻~很快地抵達台南站,倫因為晚餐沒吃飽,在車上一直聊說想說吃"鱔魚麵",我們還在猜測公公會不會又帶我們去吃"鱔魚麵",後來倫大叫一聲說"可能吃不了了",我說"因為婆婆可能也一起來高鐵站接我們了",賓果!!!  

果然公公婆婆一起出現在高鐵站了,哈哈~~ :P

自從2月蜜月旅行回來後,很久沒回婆家了,感覺公婆友開心,在車上婆婆說她晚上剛煮了一鍋排骨粥,等等我們肚子餓的話可以吃,到家後婆婆馬上就去熱粥了,我雖然肚子還不餓,但還是吃了一小碗,嘻嘻,我們在餐廳一邊吃宵夜一邊聊天,也計畫一下接下來幾天的行程。後來公婆都上樓睡覺了,倫還是想念的"鱔魚麵",其實我也很想念,所以就派倫出去買,"鱔魚意麵"現在果然漲價一碗要90元了,倫還多加了60元的鱔魚,買回來我也剛好洗好澡了,本來只想吃幾塊鱔魚,但吃了一口意麵就快停步下來了,哈哈~好令人開心的食物。

吃完後趕緊去準備睡覺啦~

台南完全是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