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在清晨開始咳嗽,感覺不大妙,下課去接晴時,老師說晴今天體溫偏高且一直咳嗽流鼻水,回家路上  

欣"晴要今天晚上吃飽飯後去看醫生還是明天早上去呢?"  

晴"明天早上"  想說先回家繼續觀察看看

诶煮好晚飯後,19:00 晴躺在沙發上,看起來很不舒服,體溫夯夯臉紅紅,當下決定還是先晴帶去看醫生了,晚上診所附近很難停車,繞了兩圈才有停車位,但離診所好遠,晴剛出門沒力到不想穿鞋子,我只好一路抱著晴走到診所,  

晴"媽媽妳要抱不動了嗎?"   XD

結果診斷結果是喉嚨破了"腸病毒"!!!!!咳嗽流鼻涕和腸病毒是另外一回事,回到家的倫打電話問我們在哪,大概說一樣狀況,請倫騎機車來幫忙走去開小鐵,我抱不動晴走回小鐵了, 20:00回到家才吃晚餐,晴大概餓了,有吃一點飯菜,晴"我想下去休息了"  然後就趴在地墊上要睡著,我只好趕快打電話給爸媽求救了,看他們是不是能上來顧晴。看來昨天是晴在托嬰中心的最後一天了。

晚餐有乾煎黃魚、牛肉羅宋湯、蒸南瓜、炒空心菜,抱晴出門看醫生時晴有看到晚餐菜色,

晴"有南瓜耶"  

欣"對呀 有你喜歡吃的南瓜唷"  

晴"我喜歡吃魚肚"  (孩子 今天沒有魚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