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07:40起床,抱著她的兩件睡袍和一件被子到主臥找我們,第一次晴假日睡醒主動來主臥找我們,終於不是在房間內哭等我們過去找她了真是令人感動呀!

晴最近都不喜歡吃固體類的食物當早餐,只喜歡喝牛奶,喝了360ml,我在沙發上休息,因為實在有點早起哩,倫09:00多起來買早餐回來吃了頓早餐,看看窗外的天氣很不錯,沒有出門走走有點對不起自己,收拾東西,11:00多出發去苗栗龍騰斷橋餐廳"青松自在"。

因為沒有多少遊玩時間,又不想跑太遠,找了一下苗栗景點餐廳,看看"青松自在"還蠻多好評的,就按下導航出發囉!

晴在車上睡,餐廳原來就在龍騰斷橋旁邊,抵達餐廳還好有位置,餐廳座位不多,佈置得相當溫馨,有許多家庭式的客人,感覺在這裡慢慢地吃頓飯喝杯茶還蠻放鬆的。

我們點餐時,晴總是會說"我也要點餐,我也要畫畫....",服務人員這時候竟然主動送上了蠟筆和圖畫紙來,真是貼心呢!

01.JPG 

看晴專注地塗顏色~

02.JPG 

點一個牛肉飯一個肉醬義大利麵、蜂蜜咖啡和水果茶,正餐的選擇不多,飲料倒還不錯。

04.JPG 

肉醬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但附的玉米濃湯就普普了

05.JPG 

倫的牛肉飯,晴吃了一些飯和一些麵

06.JPG 

水果茶,冰冰涼涼的好好喝~也有不少人是來喝飲料吃下午茶的喔!!

07.JPG 

餐廳庭院有個沙坑可以讓小孩子玩,14:30讓晴在沙坑裡玩, 我坐在露天座位休息,由倫顧晴,這藍天好美麗,微風吹來真是愜意呢!

09.JPG 

隨著正餐時間結束,越來越多小朋友到沙坑玩,倫一邊陪晴玩沙,一邊也要教導晴玩的時候不能影響別人、不能往其他人丟沙子、玩具要輪流玩.....,晴就這樣在沙坑玩了一個小時,呵呵~旁邊設有洗手洗腳處,玩完可以洗洗手和腳再穿鞋襪,還不錯!

12.JPG 

附近散散步~

15.JPG 

上次來龍騰斷橋已經忘了是甚麼時候了,一直思考是懷孕時?還是有帶晴呢?

16.JPG 

晴忙著撿鐵軌上的石頭,想找扁扁的石頭~我們就不打擾專心的晴了,只要注意她的安全。

18.JPG

趁機拍張合照!!

20.JPG 

廣場有許多古早味童玩及廢物利用製作的玩具,可以讓遊客自由玩耍!!

22.JPG 

走到龍騰斷橋前,路邊有個往下走的森林步道,我怕我走下去爬不上來,就在原地等待,倫帶晴下去走走吧!這太陽曬起來正是舒服的時候,多曬曬太陽,享受陽光吧!

25.JPG 

接著去"勝興車站",想不到還有段路程,抵達時16:45竟然還有管制,車子停在很外面,晴大概有點累不想下車,大家在車上休息一下,鼓勵晴下車再走一段,結果管制已開放啦!但車子停好了又懶得再開,就用走的吧,這下走的這段路還真是遙遠,有點擔心等等回程。

好不容易看到車站了~

26.JPG

時間有點晚,老街上的攤位幾乎都收攤了,遊客也散去,買了草仔粿、走走散步、再買個綜合滷味、紅茶,在路旁的椅子上吃個點心,準備回家,有鑑於走回去開車的路途有點遠,我和晴走到某處停車場,倫走去開車,等候時天全黑了,月亮都出來了,加上太陽下山後起風還有點冷,擔心晴會冷,讓晴坐在我的大腿上,雙手抱著晴想說抱著至少可以擋一點風,倫很快就開車來接我們了,可以想像倫走的超快的。倫"我幾乎是用跑的呀!!"

回新竹已經19:30,買清夜烤肉飯+鍋燒麵回家吃晚餐,倫因為看到晴今天在餐廳塗顏色畫畫似乎很有興趣,飯後就自行製作了塗鴉紙,晴好開心,拿著蠟筆畫的好專心~

這張色彩豐富的小猴子,可以感覺到晴有認真地畫!!

0926.JPG 

又畫了一張,這張感覺畫風相當奔放,哈哈!

0926-1.JPG

晴忙著畫畫, 開了電視才知道今天是金鐘獎頒獎典禮,因為看了許多公視的節目,以及為了中間的表演節目,就這樣看到00:00多才結束,"麻醉風暴"及公視的人生劇展獲得許多獎項,實力派的演員加上吸引人的劇本題材,以及各方專業的幕後工作人員,讓我很喜歡收看公視節目,希望公視可以繼續製作更多優質的節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