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今天是補班補課日,晴要上課,媗和揚也可以去幼稚園和托嬰中心,當然是全都送出門,從星期一就再和媗說星期六要上課喔,這樣下個星期就可以連續放假四天,晴針對星期六要上課不大開心,一直碎念,但知道妹妹和弟弟也要上學,心情有比較平復一點,而且是補上星期五的課,所以可連續兩天上體育課,還蠻開心的。

倫不用補班,所以打算今天來去約會看電影,前兩天我已經買好電影票。

早上依照平常時間送三寶出門上學,回到家倫已經醒來了,倫昨晚不舒服比較早睡,一直拉肚子身體有點虛,倫說還是照計畫進行約會吧。

整理好出門,打算找間新餐廳吃早午餐,10:00 抵達"喬桌子" ,早了一步,坐到最後一桌,真是幸運。看了菜單,點了雙人套餐,有前菜、兩個主餐盤、兩杯冰拿鐵,前菜選擇炸透抽,新鮮好吃,主餐盤有豐盛的地瓜、肉類、蔬菜....好大一盤,我努力的全吃光,不浪費食物,慢慢地享受美食,餐點好吃,份量也很不錯,難怪生意一直這麼好,上次應該是八、九年前同事帶我來吃過一次,之後就沒來吃過了,下次再帶三寶來用餐吧,吃飽還可以去中央公園玩耍似乎也不錯。

接著回巨城電影院領票,四處逛逛,看13:30"天能",第一次看電影這麼的艱深,@@~ (11/12的今天我已經忘記劇情演甚麼了,哈哈~~)

16:10離場,幼稚園和托嬰中心說17:30前要接回小孩,我們剩沒多少時間,買個麵包,就上車去接晴,剛好17:30抵達托嬰中心接媗和揚,三寶知道倫一起來接他們好開心,一路嘰嘰喳喳。

回家煮晚餐"煎鴨胸、貝比生菜、炒磨菇、炒四季豆、煎節瓜"

倫先幫晴洗頭,晴再自己洗澡,開動,19:15大家吃飽,就是小孩電影時間,看小叮噹電影,我幫媗洗澡洗頭、幫揚洗澡,22:00倫陪姊妹倆睡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