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舊送三寶出門上學後,先去動物園分館還書,但因為要舉辦新竹設計節,旁邊的停車場都封閉不開放,繞了一大圈只好停在麗池路邊停車格,再當作散步提著一袋書走去圖書館,下著毛毛雨,還好天氣不熱了,再幫晴借了一袋書走回車上。

想說週末婆婆來玩,去市場買點蔬菜鮮魚,可以料理給婆婆吃,大概比較早還好有停車位,買完準備要離開停車場時,為了閃排隊入場的車子,我竟然擦撞到入口的鐵門~~阿~~~~~~~~~~~~~~~~ 心裡一荒就硬開出去,聽到大鐵慘叫~~~後保險桿竟然半掉落,停在路邊趕緊聯絡保險公司的學妹,但買的車險只有車碰車,這自撞只能自己認賠了。

先開回家,聯絡原廠的修車保養場,已經快中午,修車廠說中午午休,13:30再開去估價吧~

剛一緊張下車沒看看停車場的鐵門,不知道有沒有受損,想騎機車去看看,但小鐵被倫開去,機車鑰匙也被帶走,我無法出門,趕緊打電話聯絡市政府停車管理單位,聯繫上停車場管理員,幫我看看鐵門狀況,還好沒事。管理員似乎看了監視器"你的車傷的應該比較嚴重喔?"  我只能無奈地說"對阿~~" 唉.....如果不要緊張,不要硬開出去,先倒退應該就不會這麼慘了!!

右後門大片擦到、後保險桿歪掉半吊著,打電話告訴倫這個慘況,倫"右後門本來就有受傷,沒關係啦,你人沒事就好!!"  嗚嗚.....

13:30開去維修廠估價,花了點時間,業務員和我一一說明估價項目,真的受傷的有點慘,整個估價要七萬多,刪掉他說可以選擇不維修的部分,還是要五萬多,只好花錢消災,維修要7~8個工作天,加上中秋連假,可能沒這麼快,維修好再打電話通知我們了。

下午只能請倫開小鐵先去修車廠拿揚的汽座,去接媗和揚回家,我走路去接晴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