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早上叫不起床,放假四天,今天要恢復上學了,喝奶換衣服刷牙洗臉後出門,晴看到很多路樹被颱風吹倒,一直發問,進學校沒哭。  
下課回家,我帶了今天舉辦活動剩下的便當"十六區便當"回家當晚餐,晴吃了一碗飯、豬排、雞肉、香菇、烤鯖魚,吃的還不錯,飯後幫晴剪指甲,不到20:00晴主動說"我要洗澡了!!"  洗完澡馬上說"我要喝ㄋㄟㄋㄟ" 喝完馬上說"我要刷牙睡覺了",20:30就準備好進房間。
晴"媽媽陪五分鐘"  
欣"好~" 
晴"雞哩瓜啦...."  
欣"晴 要專心睡覺,不要講話了喔!!"  
晴"我不是和你講話,我和我自己講話呀~" XD  
五分鐘後我離開,她就沒聲音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