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5-3

經過幾天母乳和配方奶瓶餵後,小貢丸體重每天增加10公克,慢慢每天增加到40公克,回到穩定成長期,讓我們放心許多,每天都和小貢丸溫情喊話,希望妳乖乖喝ㄋㄟㄋㄟ乖乖睡覺,一暝大一吋阿!!

因為改由嬰兒室護理師瓶餵,每天等倫下班後,就請護理師把小貢丸推到房間讓我們看看,小貢丸真的每個小動作都好可愛啊!!打哈欠可愛、打噴嚏可愛、動來動去也好可愛!

9月27日這天,護理師推寶寶到房間,告訴我們小貢丸的臍帶掉了,就把一個小小的臍帶交給我們。

0927-1

這星期我上了兩次媽媽教室,一堂是瑜珈課、一堂是寶寶預防針及常見的腸胃問題等,都蠻受媽媽歡迎的,寶寶預防針這堂課還差點坐不下去呢!

我訂的21天有贈送一堂SPA按摩,約了這星期四去體驗,似乎是個印尼阿姨,感覺很有經驗,先按了背部、肩膀、屁屁、大小腿,有些地方按的超痛的,不過按完後有感覺全身肌肉都放鬆了,而且阿姨一按說我似乎乳腺不大通暢,我說對阿,奶量還不夠多,她建議我下次可以來按摩乳房,整個按摩一小時一下子就結束了,真希望可以多按幾下,呵,回房間後馬上預約下周一按麼乳房。

在月子中心期間,詩妍特地從高雄來新竹看我,薾之從台南來新竹和男友約會,也過來月子中心看我,美娟的先生廖大哥也來月子中心看我,還分享了許多育兒經驗,讓我在月子中心時有人可以聊聊天,呵呵~

我幾乎每天白天擠奶五次,這周六晚上睡覺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搞得,乳房脹奶到有硬塊,痛得沒辦法睡覺,而且全身就像有蟲咬我一樣,好不舒服,我一直用手按摩還是沒有效果,已經凌晨一點多了,只好打電話去客服碰碰運氣,不過客服晚上應該是下班了,所以電話轉到嬰兒室,護理師說就只能按摩了,用力的把硬塊推掉就可以,而且現在是半夜,護理師得照顧寶寶,無法到房間幫我按摩,所以由倫出手幫我按摩,我一邊被按一邊尖叫,好痛好痛啊!!!痛到我的忍不住哭了,衛生紙被我用的掉滿地,嗚嗚....一邊按摩一邊再用擠乳器擠奶,弄到了凌晨三點,我和倫都累翻了,乳房似乎有好一點點,就去睡覺了。希望以後哺乳之路可以順利一點,硬塊不要再來了,我很怕痛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