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昨晚21:00進房,我21:20出來,倫22:00回到家,買了令人罪惡的洋芋片回家,去客房看晴,晴又把枕頭被子所有物品搬去小床裡睡了,今天早上晴就有比較好叫起床。
DIC辦公室現有5人,今天因為其中3位同事出國出差,早上Jean有一團重要外賓,早上我顧辦公室,電話一直來不停,下午我臨時接一團外賓,會議中我一直打哈欠 ,下班時超累的,完全沒力煮飯,打電話給倫,看倫能不能早點回家,外帶鼎豐園餐點回家吃晚餐,兩份蝦仁炒飯、酸辣湯、炒青菜,回到家太累了,我先躺在沙發上,
"媽媽你怎麼沒去煮飯?"  晴已經習慣我每天晚上煮飯了。呵呵
欣"媽媽今天太累了,身體不舒服,我們等把拔回來,把拔會買晚餐回家喔!!"  
倫買了晚餐回到家,和倫說一下狀況,我吃完飯,把髒衣服丟去洗衣機洗,洗完澡就去床上休息,所有家務和晴就交給倫了,20:00我就躺平,但一直聽到晴洗澡洗頭尖叫的聲音,到倫陪睡五分鐘父女倆唱歌的聲音,就一路睡著到隔天07:00。

好久沒有睡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