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休息,今天我精神狀況有比較好,接待外賓時比較進入狀況,今天外賓進行順利,只是還是一直有反胃的感覺,午餐海鮮義大利麵沒吃完外帶回家。
倫今天要加班,會晚回家,我就煮了新的烏龍麵加顆蛋,加上外帶的午餐,晚餐煮好,我先把麵包材料丟到麵包機。 
"媽媽做什麼?"  
欣"我要做麵包唷"  
晴"那我先吃個麵包,等等我的飯吃的下"  
欣"麵包沒這麼快做好耶,要先吃晚餐,明天再吃麵包啦!"
晴幾乎一碗烏龍麵和雞蛋都是晴吃的,加上我義大利麵的海鮮料,晴吃的不錯,和爸媽視訊,晴很開心的和阿公阿嬤聊天,  
今晚準備了披薩麵包,麵糰在麵包機裡打好了,晴"阿公掰掰,我要去做麵包了!!"
晴就在旁邊看我做麵包,用她的小指頭搓搓麵糰,在我準備放培根時,  
晴"我要去尿尿,你先不要做,要等我喔~~"  
等晴去完洗手間出來,晴看著麵糰,我請晴把麵糰一個個用手拍扁,我再把麵糰放到紙模、放培根、放鳳梨,  
"我不想吃鳳梨耶"  
欣"可是我想吃呀,加鳳梨好好吃喔~" ,加上起司絲,趁二發時帶晴洗澡。 
洗澡吃餅乾喝奶刷牙,21:30進房,我陪五分鐘,晴又想唱歌,欣"你想唱就自己唱囉!"  免的一起唱她越唱越high,晴唱了榕樹下、大野狼...我提議唱"家",晴大概太久沒唱這首歌,幾乎忘記了,要我教她,教她唱了三次,欣"時間到囉  我要出去做家事洗澡囉!!"  到廚房洗碗時,還聽到晴在唱"我家門前有小河....."  家務做完在沙發上滑手機休息,倫22:30帶著香噴噴的鹽酥雞回家,本來要來試吃一個烤好的披薩麵包趕緊收起來, 晴只是安靜的待在房間,還沒睡著,聽到倫回家發出聲音,倫進房看看她,講幾句話,出來後23:00決定看場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 配鹹酥雞,00:30洗澡聊聊天,快02:00睡,呼~  

接下來幾天就有早餐吃囉~

1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