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09:00起床喝奶,我昨晚太晚睡了,起來後吃過早餐又倒了,真是有點糟糕,披薩麵包有成功喔,蠻好吃的耶,有加鳳梨加分不少。有一個麵包昨晚被倫咬了兩口,呵呵。晴喝完奶說想吃麵包,就把那個被咬兩口的麵包拿去吃了,晴咬了幾口放回餐桌上說"吃飽了!!"
晴知道我不舒服,自己畫畫、聽故事、玩玩具,偶爾和我講講話,我11:30起來煮飯,有炒空心菜、茄子、蔥蛋、蔥油雞,在我煮完飯到客廳,看到晴又把早上吃的麵包拿在手上吃,吃完上餐桌,晴吃了一小碗飯+雞肉,13:00進房午睡,晴一下就睡著了,我也滾回主臥睡了一下, 快16:00去洗頭,倫在家陪晴,倫想說等下帶晴出去散散步。
我快17:00回家,晴因為拖拖拉拉,天都黑了,也無法和倫出門散步,18:00我們去金山街吃韓國館,再去逛好市多,晴一直期待著要逛好市多,假日都好多人,倫帶晴試吃了香鬆拌飯、海苔......我就推著推車逛,但因為現在下廚沒這麼勤,不敢買大包裝的生鮮,最後只買了雞肉火腿、花魚一夜乾、米和幾本書,回家,因為我又開始不舒服, 21:00多回到家,倫顧晴我先休息,倫把晴稿定後也把家事做完了。  

希望明天我身體狀況會好一點,可以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