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晴回到家停車,晴"媽媽我今天可以喝蜜茶嗎?"  
欣"晴 我和你說,我今天帶了喜歡的東西回家,你猜是什麼?"  
晴(大眼睛)"是什麼?"  
欣"是珍珠奶茶"  
晴"YA~~~~~~~~~~~~~"  
欣"但是你要認真把飯吃完才能喝喔~"  
晴"好"
--
回家煮晚餐,有炒空心菜、炒絲瓜、香煎豬肉片、玉米排骨湯,倫在開飯時回到家,19:00開動,晴吃了一碗飯、空心菜、豬肉片、玉米、喝湯,順利在我規定的19:40前吃完飯菜,下餐椅喝飲料,和爸媽視訊,爸媽上周去香港玩,昨晚回到家已經00:30,看起來玩得很開心,晴和爸媽講講話,
20:00 欣"晴 來和阿公阿嬤說掰掰 要去洗澡了"   
晴開始搖屁股跳舞給阿公阿嬤看   
倫"拖延戰術"  
倫幫晴洗澡,我收拾餐桌洗碗...倫因為昨晚只睡3小時,22:00先去睡了,  
欣"晴你要先喝奶奶還是先收玩具?"  
晴"先喝ㄋㄟㄋㄟ"  
喝完奶,晴收玩具,茶几上原本都是晴的玩具、畫紙、筆....晴一一把茶几收拾,把所有東西歸位,好棒!我把晴弄好喝奶刷牙送上床,22:00出來媽媽我就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