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0去接晴下課,晴無敵開心,背著書包一直在搖屁股,後來才去穿鞋子,但一出來校門知道要去看牙醫就變臉了,其實我幾天前就已經和晴預告過了咩,哈哈!  
到牙醫診所門口時,就開始哭哭,進去刷牙、看故事書等候,換晴進去診間時大哭,  
醫生"哭這麼大聲,等下外面的叔叔會進來,然後媽媽和醫生就要被趕出去了喔!!"  
晴就不哭了,牙醫說晴的牙齒可以再刷用力一點,要用牙線,塗氟五分鐘就搞定,晴拿了顆氣球蘋果,回家。  
吃飯前,晴一直說要吃餅乾 "先吃一包餅乾,等下吃的下飯!!"  我堅持不行
晚餐有"珍珠丸、烤柳葉魚、炒大白菜、炒青江菜、香菇雞湯、魚肚粥"  弄了一碗粥三個香菇雞肉給晴,晴吃45分鐘,19:30晴把香菇吃完,粥吃半碗就不吃了,收碗,晚上不能喝奶吃餅乾!
倫回家後,晴馬上拿蘋果氣球去獻寶,倫吃飽飯後顧晴,我收碗洗碗洗澡後就去房間休息了,昨晚失眠好累。
晴準備要進房睡覺時,來主臥"媽媽晚安,我在外面工作,門有開著亮亮,你不要怕喔!等下把拔就來陪你睡了喔,掰掰"  然後主動幫我關燈,這貼心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