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體貼的設計師來家裡和我們討論新家的裝潢設計稿及報價單,基本上都定案了,約訂明天倫下班後去設計公司簽約。

接近中午時把小貢丸打點好,餵完奶換完尿布,計畫外出走走曬太陽,打算吃完午餐後到校園裡散步,帶著推車出門去,入秋的天氣真的很舒服,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太陽曬起來很舒服。

倫臨時決定帶我去竹北吃"鼎豐園",之前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倫有買他們家的炒飯和小籠湯包到公司加班當午餐,特別留一半下班帶到月子中心給我和換口味,今天倫說去現場吃一定會很不錯。鼎豐園就在倫上班地點"台元科技園區"旁邊,把車停在台元科技園區後,搬出推車散步到餐廳,相當方便。

吃飽的小貢丸睡的甜甜的躺在推車裡

1028  

都已經是13:30了,餐廳裡還是挺多人的,我們找了個兩人座位,把小貢丸的推車塞在旁邊,點了小籠湯包一籠、蝦仁蒸餃一籠、蝦仁炒飯一份、炒空心菜一份,湯包和蒸餃沾醬油和薑絲一起入口,真的很美味,炒飯和青菜也相當好吃,配上一壺熱茶,真是吃飽又吃巧,價錢相對鼎泰豐平民許多,最後蝦仁蒸餃果然吃不下,打包回家當點心囉。

後來倫心想既然都來竹北了,直接去找設計師簽約付訂,明晚他就不用再跑一趟了,剛好設計師在工作室。

新家裝潢下訂後,已經快四點了,也接近小貢丸喝奶時間,在車上小貢丸已經開始哭哭了,加上昨晚我沒怎麼睡,也體力不支,決定回家餵小貢丸喝奶,我也補眠一下,我補眠期間,倫決定去買一台空氣清新機,我在家顧寶寶,晚一點換我去大潤發採購接下來一星期的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