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煮餛飩麵+絞肉蒸蛋,給晴一碗麵+一碗蒸蛋,19:20前晴自己吃完,下餐椅馬上吃了兩片海苔,電話放在沙發上,晴說要打電話給阿公阿嬤,一打通是阿公接的,晴"阿公  我可以喝ㄋㄟㄋㄟ喔!!"  呵呵~

20:15多我幫晴洗澡、泡奶 280 c.c.  刷牙、21:00多進房,陪五分鐘後,晴不肯放我走,頭躺在我手臂上, 

欣"那我抱一下喔~ 然後就要去洗澡做家事了喔!!"   

倫開門回家,晴聽到開門聲音馬上"我還沒和爸爸說歡迎回家耶!"  

欣"那你去和爸爸說" 

晴馬上跳起來飛奔出去"爸爸歡迎回家",見到爸爸好開心,倫也進房陪一下,倫還沒吃晚餐,我去幫倫煮餛飩麵,父女倆講講話,倫就出來到客廳了,我們在餐桌上聊天,倫吃晚餐我吃水果,晴溜出來到走廊上看我們一直捨不得睡覺,

我們"晴趕快進房間睡覺囉,已經超過上床時間了喔!!"  

晴(超可愛的表情和眼神"揮揮手"爸爸媽媽,我要進去睡覺了喔  掰掰   掰掰~"  2公尺走了3分鐘還沒進去,晴剛開始自己一間房間睡時,還不知道可以自由行動,現在還沒睡著前偶爾會下床摸東摸西,不然就是走到走廊觀察我們...呵呵   

欣"趕快進去了,我要數到五了喔  1  2  3 進去了ˊ嗎?"  

在床上的晴"進來了!"  然後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