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一)

早上上學路上,晴"我喜歡煮飯,學校的是假的,我可以煮喔~"  晴已經知道家裡廚房的瓦斯爐等用品她不能動能靠近,只可以玩扮家家酒的!!
欣"那你煮給誰吃?"  
晴"煮給OOXX....吃"   
欣"你喜歡煮飯呀,那等妳長大一點我教你煮飯!!"  
晴"好呀!!"
晴的咳嗽狀況有點嚴重,17:00提早接晴帶晴去看醫生,剛好診所外有停車位又不用等太久,醫生說是支氣管發炎,@@~
下車時,欣"你肚子餓了嗎?"  晴"還沒呀,等你煮好飯,我才會肚子餓"
回家後晚餐煮香菇雞肉炊飯+雞湯,煮好時,晴主動去洗手上餐桌,但大概是咳得太嚴重,加上身體不舒服吃不下, 
倫"晴是不是不舒服吃不下?"  
晴"對~"  
倫"那我再餵你吃兩口,就先休息,晚上喝ㄋㄟㄋㄟ"  
晴"好~飯沒有吃完還是可以喝ㄋㄟㄋㄟ嗎?"  晴已經知道我們的原則了!
倫"對,但今天是因為你身體不舒服才可以這樣,平常的話如果你晚餐沒吃完還是不可以喝ㄋㄟㄋㄟ喔!!"

後來倫去書房處理事情,19:40幫晴洗澡喝ㄋㄟ,晴喝200,  

20:20  欣"晴睡覺時間到了,先收玩具"  講了20遍晴都不動,也不回話,最後

"你不要管我啦!"  

欣"好  那我不管妳了!!"  

我就去做別的事情,和倫說鋼晴的狀況,倫去客廳"晴  你剛剛是不是對媽媽不禮貌,不好好收玩具"  倫教訓了一下,晴才開始慢慢動作,

我和倫在書房講話,等著她自己來書房求救,聽到客廳外面似乎是晴在收拾的聲音,後來,

晴開始哭"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我們還是不動,聽到哭聲慢慢接進書房,但晴大概是不敢進來,

倫"晴 你進來"  f情在把拔的指令下才敢進書房,結果看她哭得可憐兮兮的,我就不捨地流淚了,倫教訓她,說明她錯在哪裡,最後刷牙包尿布,我抱她一下,  

倫"因為你今天不乖,爸爸媽媽都不能陪你五分鐘,你自己睡覺"  

晴"好"  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11/3 (二)

晴03:30起來哭,我去安撫一下,晴躺下但沒多久又開始哭,去房間看她,晴坐起來在咳,似乎要吐了,趕快去拿一個鍋子來準備,後來擔心晴,我只好把棉被枕頭搬到客房陪晴睡,沒多久,晴又醒來 "媽媽我要喝水"  拿水給她喝後躺下,過一會兒,晴又醒來碰到我,欣"你要去哪裡?"  晴"我要喝水,我自己去拿就好!"  06:30 晴"媽媽,天亮了耶!!"   經過一夜折騰我累翻了,想說再睡一下,早上請假一小時好了, 晴也回去睡, 20:00多才起床喝奶,準備出門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