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和麗晶相聚,剛好最近工作不會太忙碌,安排休假,相約今天去竹南找她喝下午茶。早上送三寶出門上學,煮咖啡,點ubereat外送早午餐"起司牛肉三明治套餐",好一大一份三明治+生菜+雞塊+紅茶,吃了生菜和三明治,口味還不錯,感覺可以撐很久,趕緊出門去好市多採購,家裡冰箱沒有甚麼肉類了,快速採買常備品,冷凍蝦仁、鮭魚尾、蛤蜊、鴨胸、去骨雞腿排、糖心蛋、洋菇、四季豆、櫛瓜....想買上次買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半成品竟然沒有,看看買了雞濃湯拉驗+泡菜牛肉豆腐煲半成品,算算價錢當晚餐似乎也不錯,回家路上經過RT也買個麵包,趕緊回家收拾。

打掃家裡、收拾生鮮....把早餐買的雞塊吃掉,12:40出門,準備去竹南找麗晶,因她要接女兒們放學,12:50以後回到家,決定開去她家找她,再換騎機車到咖啡廳,不到13:30就抵達麗晶家門口,她兩個女兒好熱情地迎接我,剛好在RT特別買盒小餅乾送給他們倆,騎兩台機車到竹南火車站附近的"玉津咖啡"。

1029-1.JPG

麗晶兩個女兒,一個小學三年級、一個小學一年級,和我們家晴媗年紀差不多,兩個女孩帶著作業到咖啡廳寫作業,我們倆大人聊東聊西,希望彼此都過得好,健康快樂.....

1029-2.JPG

兩個女孩好熱情,一直和我講話,畫畫給我猜,還畫圖送給我,我們聊到帶小孩去公園,原來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離她家不到10分鐘路程阿,相約下次公園見,16:30準備離開,騎機車回到麗晶家,女孩們再次問我甚麼時候一起去公園?呵呵~~希望下次見面他們還記得我。

開車回新竹接媗和揚,回家17:30多,煮在好市多買的日式雞湯拉麵+泡菜豆腐煲,拉麵份量不少,竟然可以當一家五口的主食,三寶吃得很開心,晴媗"和之前煮的不同味道耶,但也好吃",揚吃一碗麵+一顆糖心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