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鼻子發作,一整個不想動,08:00多三寶起床,幫揚換尿布,泡奶給他後就倒在沙發上,倫快09:00先出門去復健、辦事情、買我們倆的早餐回家。

我才起來盥洗吃早餐,10:30走路帶媗去馬偕,媗感冒咳嗽兩個多星期還沒完全好,擔心有狀況,掛號馬偕醫院小兒科,今天早上帶去檢查看看,醫生說過敏的小孩,加上媗氣管比較不好,咳嗽會比較慢好是正常的,有的小孩會拖到一個月呢。醫生檢查沒問題就放心多了,看完醫生再走路回家。

點ubereats 找一家新的吃"楊哥滷肉飯鍋燒麵",點了 "鍋燒烏龍麵、肉燥飯、燙小卷、燙青菜、魚肚粥"

晴"小卷超好吃的,媗快來吃!! 湯好好喝喔~~" 自己加整碗湯,魚肚粥也好吃,湯頭不錯,難怪三寶吃的很棒,

13:30送揚去午睡,我14:00也倒繼續昏迷,快16:00起來喝咖啡,處理食材....倫去買浮水畫工具,為了晴媗的心願,跑了三家才買到材料包,晴媗快速收拾客廳,在客廳和餐廳開始製作,負責鎮住揚,

欣"揚 我們來看卡通吧"

揚好開心,馬上在沙發上坐好,我開了電視,揚"不要波力,要小惡魔~~~" 平常都和姊姊們一起看,無法選擇想看的,今天倒是很清楚地說想看小惡魔,哈哈....還自己看得顆顆笑....

倫邊工作邊指導他們製作"浮水畫",攪了第一桶水,膠粉似乎沒融化沉在水底,顏料浮不起來,倫又攪拌第二桶水,媗製作第一章,成功!很美耶~~

1030-1.JPG

1030-2.JPG

兩姊妹認真專注的模樣好可愛,瞬間就製作好幾張作品,晾在客廳茶几、小桌子...上,

1030-5.JPG

我和倫也各做一張,真的很有趣又好玩耶!!

1030-7.JPG

晚餐ubereat新店"十一街眷村麵食" ,點了"小米粥、烙餅、牛肉捲餅、橙汁排骨、台式泡菜、金沙豆腐、南瓜海鮮濃湯、蜜芋頭兩份、地瓜葉、滷味拼盤" 加熱白飯,真的好好吃,好滿足。吃飯時聊到水果,

晴"西瓜汁...."

媗"西瓜汁..."

揚"西瓜汁....."

倫"那就掰掰,我去買西瓜囉"

晴"掰掰~~"

媗"掰掰"

"掰掰 去買西瓜" 笑死我。

揚還開始唱"朋友"的後面幾句歌詞,聽得出來他在唱朋友耶!!"

媗昨晚尿床了,晴早上跑來說"妹妹尿床了",早上把床包、保潔墊、被子,丟洗衣機清洗烘乾,床墊鋪上小蘇打粉開除濕機,晚上就有乾淨的床可以睡了,還好有烘乾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