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三)

上週和同事團購的"松村煙燻滷味"今天到貨囉!晚餐馬上開一包鴨翅來吃,晴今天專心地把晚餐吃完後,晴說要吃鴨翅,我直接給她一整隻,之前啃過雞翅的晴,這應該難不倒她,看晴吃得很開心!!

1104-1.JPG 

我只有協助把鴨翅兩根骨頭分開,晴把肉吃的超乾淨,看她吃的津津有味,不愧是我們的女兒,都喜歡臺南美食呀!!

1104-2.JPG 

11/5 (四)

下課去接晴時,晴"阿公阿嬤來了嗎?" 
欣「阿公阿嬤明天就來囉!」。晴開心大笑"耶!!!!!"

爸媽和叔叔姑姑們相約周日要來我們家聚聚,看看小叔叔,所以爸媽明天會來新竹一趟,上周就先和晴說這個週末阿公阿嬤會來新竹,感覺晴超期待的。

晚餐後我吸地板,準備拖地時,晴"我來我來!!!" 拿著一大支拖把忙進忙出,欣"你要小心唷!!不要滑倒哩!!"  晴"好~" 客餐廳拖完還去房間內拖,我也放手就讓晴去忙吧!樂的在沙發上休息,等晚一點我再全拖過一次就好。

1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