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0叫晴起床,晴睡眼迷濛"她們到了嗎?"  哈哈...是很期待有兩個妹妹來玩嗎?
接著趕緊梳洗換裝整理,麗晶一家人10:00到我們家,麗晶大女兒"暖頤"有點陌生但沒哭,反而是晴哭了,要她先進房找爸爸,倫安撫後就好了,  
我們一直很想看晴和其他同年齡的小朋友相處的樣子,今天剛好晴有機會可以和麗晶大女兒玩,先拿出蠟筆和妹妹一起畫畫~

1114-1.JPG 

晴把被子拿到客廳和妹妹玩躲貓貓,玩丟球....


麗晶小女兒哭哭時,晴還會主動去關心小妹妹,照顧小妹妹耶~以後應該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小姊姊唷~


兩個爸爸和孩子們在客廳玩,我和麗晶就在廚房準備午餐,一邊聊天,麗晶一家人不吃牛肉,所以今天就沒有準備牛肉,上週末媽媽帶來給我們的透抽和鮮蝦剛好今天拿來煮火鍋,四個大人要顧三個小孩,真的有點忙碌,慢慢煮慢慢吃,因為在家裡吃飯很自由,隨時可以照顧小孩,暖頤和晴一樣也喜歡吃海鮮,我準備蛤蠣、透抽、鮮蝦都對了!大家吃得很跑也聊得很開心。

1114.JPG 

晴說想看一下手機照片,另一個也跟著要看手機,十分鐘後收起來。

1114-4.JPG 

14:30趕晴進房午睡,晴15:00-16:00睡覺,暖頤一直玩不肯睡,哈哈... 麗晶一家16:00離開,難得有同齡的玩伴,看著小朋友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喔!
17:00-18:00我有點累去主臥休息了。中午吃太飽,19:00才出門吃晚餐"建功路泰式料理" ,晴一直夾蝦醬空心菜吃,晴有認真吃晚餐,買了豆花和芋園回家,倫去開車先買甜點後再來餐廳接我們,晴一看到車子到餐廳門口, 晴"可以先吃一顆芋園嗎?"  倫"老闆還在煮,我們去店裡拿甜點,回家再吃喔!!"
回到家晴馬上吃芋園豆花,和爸媽視訊一下,掛掉後,繼續看棒球比賽" 中華對古巴",剛好看到林智勝關鍵的致勝全壘打,全家拍手叫好,晴也跟著開心地拍拍手 哈哈!!  


看完比賽,洗澡, 23:00進房睡覺,但晴又開始咳,00:00晴哭哭,倫過去看,天阿!吐了滿床,晚餐、豆花芋園、ㄋㄟㄋㄟ全吐了,枉費今晚晴吃得不錯~@@~
倫趕緊處理床單遭殃的被子....我帶晴去浴室沖洗身體頭髮換衣服,先讓晴睡小床,我把床單被子等趕快丟洗衣機洗,ˇ只好讓倫等一小時後再晾被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