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二)
回家路上,欣"今天好嗎?"  
晴"不好,我還在咳嗽,我們去看醫生好了!"   
晴"我今天有在學校坐馬桶大便喔"  
欣"真的呀 好棒喔~"
回家煮晚餐,炒絲瓜、烤鴻禧菇、高昇排骨、加熱甘蔗雞,晴看到餐桌上的絲瓜"我今天在學校有吃絲瓜喔!"   欣"晴好棒喔  有吃絲瓜喔!"

先夾絲瓜和鴻禧菇給晴,晴又抗拒吃絲瓜,一直討白飯,堅持她要把菜吃完才吃飯和肉,晴最後有乖乖把菜吃完,但要我餵白飯,自己吃肉,30分鐘吃飽(真是難得),喝珍奶,吃半顆柳丁,看手機照片十分鐘,約好19:50洗澡,講故事(昆蟲小百科,已經認得越來越多昆蟲),喝奶,收拾玩具,倫21:00回到家晴剛好在喝奶,我先洗碗收拾...晴今天要倫陪睡。

戴著口罩和墨鏡,你這小孩想做什麼?

1208.JPG 

晴今晚算蠻配合的,有專心吃飯,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都有做,只是睡覺沒有馬上乖乖躺平睡~

12/9 (三)

今天晚餐煮香腸炒飯,弄一碗給晴,晴一開始自己認真吃,說要喝茶,我先拿一個塑膠杯裝水給晴,晴就開始玩杯子不認真吃飯,欣"認真吃飯喔,不然要收起來了"  晴還是不認真吃,我就把杯子收起來,晴就發脾氣生氣 "我不要吃飯了!!"  欣"那你下去吧,晚上都沒東西吃了喔"   

倫回家後,晴"把把講故事"  欣"晴不吃飯"  倫還再問"晴,你怎麼不吃飯,要不要和把把一起吃"  晴"不要"  

飯後,倫講故事,講個什麼"狗媽媽不小心吃到毒,死掉了..."  晴一直跑來和我說"媽媽,你不要吃毒,不要死掉喔!!"

倫先幫晴洗頭洗澡,晴吹好頭髮穿好衣服後,倫先幫我洗頭,倫"晴,爸拔先幫媽媽洗頭,你先把玩具客聽收拾好!!"  

很期待倫幫我洗頭的時後,欣"老公,你以後一定超會幫我們洗頭,以後我們可以和人家說<我們家母女三人都是你幫我們洗頭的耶>!!"  

倫"意思是說等你生完或小北鼻都給我洗頭嗎?"
欣"阿哈,我生產後,你可以幫我抓頭按摩,我可以自己沖水啦!!"  嘻嘻....

12/10(四)

17:20接晴回家煮晚餐,晴今天也是在我煮飯時大便,還好不是吃飯吃到一半又說要大便。

晚餐有照燒雞腿排、甜椒炒豬肉、炒波菜、炒綠花椰菜,
晴吃一碗白飯、雞腿排、波菜花椰菜都有吃完,飯後吃半顆柳丁,講故事"小雞逛超市" 看手機照片,20:30洗澡收玩具喝奶360 c.c. ,媽媽21:10視訊,晴還在喝第三瓶奶和阿公阿嬤講話,  
晴"阿嬤你在吃什麼?"  
媽媽"我在吃米香阿"  
晴"上次我去游泳也有吃米香耶!!"  
上次去大湖泡湯時真的有帶米香給晴吃,晴還記得耶!! 刷牙 22:00進房,我陪五分鐘,時間到,晴很阿殺力" 媽媽掰掰"  不過自己還在講話,我洗完澡去看她,晴又把睡袍脫了,22:30才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