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排休,08:30帶晴去建功路上新開的耳鼻喉科"宜碩診所"看醫生,我先看診再換晴,我在診療時,晴在旁邊看我,護士很有耐心的一直和晴溝通,要晴等下看診時要勇敢不要哭哭,換晴上診療椅子,醫生每做一個動作都會和晴解釋,晴檢查耳朵喉嚨抽鼻涕都沒有哭,醫生建議再用藥一次看看,如果不行再用抗生素,中耳炎狀況改善許多,送晴去幼稚園。
我買了早餐去大潤發吃,買晚上要煮的菜回家,中午煮碗拉麵配煎魚,睡個午覺,準備晚餐的菜,一下就到了17:00了,出門接晴回家。

網購的櫻桃鴨胸前幾天到貨,馬上煮兩片來吃,這樣算起來還真是不便宜呢!依照烹調說明先把表皮煎香,再放入烤箱烘烤,灑點鹽巴和胡椒粉,真是美味,只是有點過熟,下次可以再縮短烘烤時間。

2015年的最後一餐,有炒地瓜葉、炒青花椰菜、蔥花蛋捲、煎魚、南瓜濃湯。

1231.JPG 

盛一碗白飯、一碗南瓜濃湯給晴,晴看到有南瓜湯好開心,欣"你先吃菜和飯,我先吹涼南瓜湯"  晴"我要南瓜湯,我可以自己吹~"  然後晴就把南瓜濃湯全倒白飯裡了,晴"我喜歡吃南瓜飯!!!" 晴把飯菜吃光光,洗晴的睡衣和床單,倫約19:00多回到家。  

倫已經加班好幾天了,前幾天比較晚回家,沒辦法陪晴,今天倫比較早回家,晴看到把拔好開心。
我打開電視看跨年晚會,怎麼轉都只看到桃園、嘉義、臺中現場直播,看了TVBS有蕭敬騰和阿妹唱歌,就停在這臺,但後來才發現是2011年的,難怪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有好聽的歌就好啦!
但電視上的阿妹正好唱"高山青",倫"晴,晴聽一下唱歌,在唱什麼?"  
"我累累了!"  
欣"那你該去睡覺了"  
"我要看電視聽唱歌"(自動去沙發上坐好)  玩的不想進房睡覺,
晚上晴和倫玩的超開心,講故事、躲貓貓...最後晴23:20才進房。

看了電視節目,才發現台北場的只有三立台轉播,倫馬上下訂三立頻道,看一下101煙火,就來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