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家路上,晴"晚餐吃什麼?"   每天回家的路上,我都會問晴今天在學校做甚麼?玩甚麼?吃甚麼?晴也都會問晚餐吃甚麼? 呵~

 欣"吃白飯  青菜  魚..."  

"我想要吃魚肚粥,裡面有蛤蠣,我喜歡吃"  

欣"那還有一點魚肚粥,我再加熱給你吃喔"  

晴"好,我要吃魚肚粥,白飯給爸爸吃"  

晴"爸爸要加班嗎?"  

欣"爸爸今天會回家吃晚餐喔!"  

晴"YA"  晴真的好需要我們的陪伴~

到家後我還在煮飯,晴"魚肚粥好了嗎?好了嗎?"  加熱好先盛一碗給晴,晴說要坐大椅子先吃,晚餐有炒山茼蒿 、炒紅蘿蔔、乾煎鰹魚、蘆筍豬肉捲、大頭菜排骨湯,晴真的很認真得吃粥,還自己夾了山茼蒿和紅蘿蔔到自己的盤子,我還在煮蘆筍豬肉捲時,

晴"媽媽趕快來吃飯喔,我已經快吃完了喔!"  

後來煮好後,晴又吃了魚、排骨、大頭菜...晴"媽媽妳累累嗎?那你先去沙發休息!"  

我就去沙發了,晴剩最後兩口菜時說要休息一下,倫19:40回到家,晴撒嬌要爸爸餵,就把菜也吃完了,看唱歌節目,倫先吃一半20:10先幫晴洗澡洗頭,穿好衣服吹好頭髮喝奶刷牙,再看冰雪奇緣唱歌片段,進房準備睡覺,晴好開心 一直唱歌,但一直撒嬌不讓爸爸出去,直到22:00才安靜沒聲音~

晴大概是今晚回家後表現都很好,自己也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