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催生前最後一天了,倫依舊出門上班,我趕緊把待產包做最後整理,預計晚上來去"涓豆腐"吃晚餐,在進月子中心前的最後一次美食饗宴。中午打電話訂位,只剩17:30和20:00有位置,就訂了20:00的位子了!

肚子裡的二寶真的讓我的肚子無敵大,恥骨、骨盆和髖關節真的超級無敵痠痛、上下床或上下車都好困難,只要恥骨要用力時就相當吃力,呼......只能再動作緩慢一點了。午餐把最後一包水餃煮了吃掉,搭配生菜沙拉和芭樂一顆、冰箱裡的食材幾乎都在我待產的這三星期被我煮完吃完了,還真是剛剛好。

倫下班回家後先打電話和爸媽晴視訊,接下來要好幾天無法和晴視訊了。之前一直想帶晴去打流感疫苗,但晴老是在生病,一直沒有去打疫苗,所以這次晴回高雄特地請爸媽帶晴去打疫苗。爸爸說今天早上帶晴去打流感疫苗,欣"有哭嗎?",爸"當然有阿~哭得好大聲"

晴"媽媽  我今天早上去打預防針喔!!"  爸"十月份要再帶晴去打一次流感疫苗,要打兩劑喔! 醫生問說要不要打肺炎鏈球菌" 後來請把翻晴的寶寶手冊有看到之前小時候就已經自費打過肺炎鏈球菌了。

倫" 晴  爸爸媽媽明天要去醫院,媽媽要去生寶寶了喔!"

晴" 可是這樣我會想你們耶~" (聽到晴這麼說,我們都要流淚了.....)

倫" 我們也會很想你呀,等媽媽把寶寶生出來後,就可以和你視訊,你就可以看到爸爸媽媽和妹妹了喔!"  

晴"好~"  時間差不多後就先說掰掰掛電話,出門吃晚餐了!

晴昨天去海邊玩,今天下午又要阿公帶她去海邊玩,所以又去蚵仔寮海邊報到了,看她踏浪玩水地這麼開心,真好~~

倫本來想說直接去B5停車場,可以把車子直接停在電梯出入口旁邊,想不到進入B5通道前擺了"禁止進入",哈哈,原來B5不是隨時都開放的啊!!大概是因為B4也還有車位吧!倒因為這樣我們停在某個電梯附近的愛心車位,也不錯,可以直接搭電梯到七樓,也很方便!

"涓豆腐"在巨城開了一陣子了,一直沒去吃過,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嘗嘗啦!看了菜單後,決定點兩人套餐NT1088,倫本想再點綜合涼拌海鮮,我們想說想吃就點吧,下次來吃不知道要哪一天了,來幫忙點餐的感覺是餐廳主管,阻止我們再單點綜合涼拌海鮮,怕我們吃不完,那就算囉~

先上四盤小菜和海苔,泡菜和黃豆芽味道真的很好吃,一口接著一口,海苔可以單吃,店員推薦亦可等下包飯吃。

0408-1.JPG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有蝦、蛤犡和我們選的牛肉,辣度剛剛好,很夠味....

0408-2.JPG

石鍋飯和酥炸豆腐,海苔包飯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鍋巴的部分可以做茶泡飯吃,炸豆腐外酥內嫩,搭配沾醬剛剛好~

0408-3.JPG

單點一杯飲品柚子茶,可惜小小一杯~

0408-4.JPG

厚片海鮮煎餅,從切面可看到許多海鮮料,好吃!!

0408-5.JPG

春川辣炒雞,這道菜最近似乎蠻紅的,我就選了這道,倫"這好需要白飯呀....."  都是很下飯的菜,雞肉塊分量很不錯,可惜如果再點一個石鍋飯倫也吃不完。

0408-6.JPG

豆腐冰淇淋和豆花,

0408-7.JPG

全吃完後,真的也蠻飽了,難怪剛店員阻止我們˙再單點其他料理。整理來說菜色都很好吃,難怪很多人推薦,只是平均一人約NT600,還真不能常來光顧呀!呵呵~待產期間,我們倆真的吃了好多美食大餐,上餐廳的頻率破新高紀錄了,之後要乖乖節制了....

吃得飽飽的回家去,休息一下要早點睡覺了,明天09:00就要到醫院報到了,真怕晚上我會緊張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